訂閱
文章
留言

豆穌朋新口味- 班蘭

豆穌朋
豆穌朋這個網路團購的人氣美食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最近它們研發出新口味,正展開大規模的試吃活動中,等試吃告一個段落,應該會收集各方意見,就口味再做一些調整,就可以正式接受訂購啦~

因為朋友的關係,我也拿到一盒新口味囉~從包裝上可以清楚看到,新口味是「班蘭」,這也太特別了,據我所知台灣並沒有種植班蘭葉,通常都從東南亞進口。班蘭葉又名為香蘭葉,帶著一種特殊的香氣,煮糯米飯的時候如果放幾葉下去一起煮,飯也會有班蘭葉的香味喔~


豆穌朋
這一盒有六顆可愛小巧的豆穌朋泡芙~

豆穌朋
外皮好酥脆的感覺!

豆穌朋
切開來一看,綠色的內餡,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是抹茶唷~

豆穌朋
果然有淡淡的班蘭香,吃起來嘴裡頭充滿了椰奶香,班蘭和椰奶真的是蠻搭的,這個新口味、新組合的豆穌朋,充滿巧思與創新,我很喜歡唷~ 希望它早日量產吧!!

豆穌朋
電話:(02)2914-5295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8弄14號1樓
豆穌朋官網

另外提一下,豆穌朋的東區門市新開張,就在頂好名店城2F,以後要買也很方便囉~

有話想說...

5 Responses to “豆穌朋新口味- 班蘭”

  1. A料表示:

    很泰式的一道甜點!

  2. 匿名訪客表示:

    原來班蘭葉=香蘭葉
    去泰國玩或是去誠品信義店吃泰市場那綠綠的甜品
    味道應該就是香蘭葉的清香,對吧~~跟椰奶真的很搭

  3. 豆穌朋表示:

    親愛的版主 您好!

    看了您的部落格文章,覺得版主您應該也是與我們一樣地講究生活或美食…

    敝公司的網站開闢了一個想與所有美食相關的部落格串聯的小天地,暫名為【部落格串聯】。 這小小分享空間並不以商業為目的,純粹只是想把來自四面八方有關美食的好文好圖,藉由這樣的平台可以更快的與其他網友分享或交流;您不必在部落格裡做任何廣告,我們也絕不收取任何費用,只是很單純的想藉由您這篇文章裡的照片與部分的文字,放在我們網站的串聯天地裡,然後直接連結回您的部落格頁面,讓所有喜愛豆穌朋的朋友們也可以在這小小四方天地裡,分享您的介紹、感染您的心情,更可以因此豐富了生活…

    所以在這裡冒昧的想請教您:是否願意將您部落格的文章與圖片,連結到這串聯天地裡,與一樣喜愛美食的普羅大眾們一起分享呢﹖或者您也可以推薦其他網友的好文好圖給我們…

    我們只會在得到您的認可與回覆後,才會正式的與您的部落格做連結,因為我們也希望確保這小小的串連頁面不僅讓您可以放心的與大家分享一切,更不會損害到您的權利義務 。

    非常期待您的首肯答覆!或者您有任何疑問,更歡迎您直接與我聯繫。

    祝福您〜有美好的一天!

    豆穌朋食品 http://www.dosuper.com.tw/
    E-mail: callpastry@dosuper.com.tw
    02-29145295 分機2202 李小姐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