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試食】新東陽火雞大餐

新東陽火雞

收到新東陽火雞大餐的邀約時,因為沒有特別喜歡吃火雞,有點猶豫,而後得知幾位好友會出席,才放心的答應了。結果一到現場,遇到更多認識的朋友,整個很歡樂~

以美國來說,吃火雞通常是感恩節或聖誕節的傳統,一些飯店在11、12月順勢推出火雞大餐,只是我沒想到,新東陽的火雞套餐組合已經有十餘年的歷史,套餐組合的內容,每年都會有新的變化,來看看今年豐盛的套餐吧!

新東陽火雞
火雞超值全餐,除了一隻約3.5~4.5公斤的火雞之外,還搭配蘋果塔、烤餅組、美粒果柳橙汁、五味沾醬、餐具,和一副撲克牌,讓顧客可以邊吃邊玩撲克牌,想的還真周到。

新東陽火雞
現場請來一位充滿濃濃廣東腔的阿威師傅,展現他片火雞的精湛功夫。這位師傅正是偶像劇「無敵珊寶妹」裡頭胡珊寶的替身喔,應該說是替手吧,劇中胡珊寶切燒臘的手,其實就是阿威師傅的手啊~

新東陽火雞
馬上來看阿威師傅示範怎樣片火雞肉。先把翅膀前段切下,再片胸肉,片的時候注意每片肉都要帶點皮,這樣不僅好看,口感也比較不乾澀。瞧,不一會兒功夫,整隻雞就片成功了! 跟片烤鴨簡直如出一轍~

新東陽火雞
接著由商品課課長來示範雞肉捲餅。墨西哥烤餅可以先用電鍋蒸過,熱熱的比較好吃。在烤餅上頭依序放上蘿蔓生菜、美乃滋、洋蔥絲、小黃瓜,澆上五味醬,放上雞肉,捲起來用牙籤固定住就行了!

新東陽火雞
雞肉捲餅的切面。跟蔬菜一起搭配著吃,感覺很清爽,吃完也很有飽足感。想要放什麼蔬菜水果,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調整,比方搭配蘋果也是不錯的選擇。

新東陽火雞
一般吃蘋果派都是剛出爐熱呼呼的,這個蘋果塔雖然是冷的,吃起來倒是比預期好。如果家裡有烤箱,或許熱一下會更好吃。

新東陽火雞
如果人夠多,可以選擇超值全餐($2468),是一整隻的火雞,如果小家庭,那就選有一隻火雞腿的家庭套餐($988)。價格比起許多大飯店,實惠許多。

詳細訂購資訊:新東陽官網 

有話想說...

7 Responses to “【試食】新東陽火雞大餐”

  1. Mike表示:

    有第一名嗎?

  2. Mike表示:

    剛剛看完三訪丼屋, 才跟老婆說下次中午一起去, 介紹的真好~, 謝謝小橘

  3. 單身聯誼表示:

    看起來好好吃喔。快流口水了^^

  4. 搖滾雙魚表示:

    一整個就是好吃的樣子啊

  5. Jo表示:

    之前過切幾次火雞,但是都沒有連皮耶,我想可能是台灣人比較愛吃皮的關係吧

  6. 柏祺表示:

    不知道香港的新東陽有沒有在賣呢…..

  7. Orange表示:

    Mike﹔
    希望丼屋不會讓你們失望~

    Jo:
    這是台式+港式的吃法!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