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試吃】北海道十勝 花畑牧場鮮奶糖

花畑牧場鮮奶糖

謝謝春樹的介紹,讓我有機會品嚐來自北海道十勝的花畑牧場鮮奶糖!這一套兩種口味(原味、巧克力)的組合,要價不斐,樂天售價是1380元,換算下來,一顆將近40元台幣啊~限量只有300組,而且已經全部售完!(驚) 有興趣購買的話,可能要等下次開賣了。(還不知道什麼時候…)

花畑牧場鮮奶糖
原味兩盒、巧克力口味一盒。

花畑牧場鮮奶糖
看日文其實是生牛奶糖,台灣翻譯成鮮奶糖,是使用北海道十勝嚴選的鮮奶油,加上牛奶、蜂蜜、砂糖、無鹽奶油和香草豆等食材手工製作而成。

花畑牧場鮮奶糖
盒子裡的一張說明書,看到牧場長「田中義剛」,不就是日本電視冠軍節目主持人嗎?節目下檔了,他竟然跑去經營酪農業,還真妙啊!

花畑牧場鮮奶糖
一盒共有12顆。

花畑牧場鮮奶糖
看似普通的牛奶糖,放進嘴裡冰冰涼涼的,隨著口中的溫度一點一滴的融化了,非常香濃!

花畑牧場鮮奶糖
吃完原味,馬上來試試巧克力口味。

花畑牧場鮮奶糖
很深邃的黑色,明顯的巧克力香氣。吃起來的確與一般的牛奶糖不太一樣,可能要吃過才能夠體會出它的滋味了~

有話想說...

6 Responses to “【試吃】北海道十勝 花畑牧場鮮奶糖”

  1. 米兒表示:

    我也好喜歡吃日本的牛奶糖,真的好香濃好好吃喔,日本北海道的牧場還買得到哈蜜瓜和玉米口味的,吃起來也很不一樣呢!!

  2. paine表示:

    看起來牛奶糖超好吃的啦~~~~~~~~~~~~~~~~~~~~~~~~~~~~~~

  3. 下川島表示:

    我也好想吃喔^^

  4. Orange表示:

    米兒﹔
    我吃過哈密瓜口味的牛奶糖,真的很哈密瓜!
    玉米就沒試過了,有機會吃吃看!

    paine:
    昨天不知道妳會去啦,不然帶幾顆給妳嚐嚐~

    下川島﹔
    已經賣完了說,可能要等下一批吧!

  5. Ray表示:

    全家不是有在賣玉米的牛奶糖嗎?

  6. Eason表示:

    我剛剛吃啦!!!!感謝我的同事Emily,真的好好味呀~~~~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