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最近做什麼運動?

羽毛球

好像常有人問我,喜歡什麼運動,或是最近做什麼運動?這時我就會心虛的說,走路算不算運動啊?

沒有固定運動的習慣,連之前持續好一陣子的瑜珈,也因為工作地點轉換而停擺好久了。

週五才跟喬伊蘇認真打探她去上的瑜珈教室的一些細節,地點離目前工作的地方很近。真的要去上嗎?其實心裡不是很肯定,練瑜珈要持之以恆,但是我不知道我多久會離開這裡,想到這個,又猶豫起來了。

倒是週日早上跟著小瑜、小丁去圓山風景區打羽毛球。原本約九點半,我九點半才被小瑜電話叫醒,把我從噩夢中解救。我的噩夢是,大家在分食蛋糕但是沒我的份,哈哈。

小瑜派小丁來載我,所以也沒耽誤太多時間,十點鐘開打,打到下午一點才收兵。真的太久沒打羽球,剛開始我竟然一直揮拍落空,那是一種匪夷所思的感覺。打了一陣子比較進入狀況了,還被稱讚協調性不錯,哈哈。

人不少,場地有限,所以大家輪番上陣。中場休息的時候,右手開始有酸痛症狀出現,我想隔天一定更慘,我嚷著說,「明天會邊打鍵盤邊發抖~」沒想到隔天最慘的不是右手,而是大腿、屁屁,酸到不行!走路跟機器人沒兩樣…

雖然很累,但是好不容易跨出這一步了,我要堅持下去~~~

有話想說...

5 Responses to “最近做什麼運動?”

  1. isaku表示:

    好吧~下次跟我一起跑五公里 妳覺得怎麼樣~

  2. 王小明表示:

    小橘,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有時間的話,多去打打羽球也很好呀,加油喔^^

  3. 王小明表示:

    小橘,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有時間的話,多去打打羽球也很好呀,加油喔^^

  4. 巍勳表示:

    前陣子的天候不好,也是隔了好久才打羽球,下場跟你差不多,能夠暢快淋漓的流汗是快樂的,年底有太魯閣馬拉松路跑,你可以和家瑜一起來參加,奔馳在雄偉壯闊的峽谷中~^^

  5. 小橘表示:

    isaku:
    跑步我比較不行啦,
    跑步好像會傷膝蓋啊?

    王小明:
    對啊,我希望可以每週都去打。

    巍勳:
    你應該不會比我慘,
    我連走路都很像機器人欸…
    太魯閣馬拉松路跑,挑戰性會不會太高啊?!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