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今日午餐】玫瑰緣別館 4/27

玫瑰緣別館

地址:北市永康街10巷2號

今天因為去別的site支援,中午就近吃永康街的玫瑰緣別館拉麵,我點豚骨泡菜拉麵($140),同事有人點金子咖哩,我以前吃過,份量太多了所以我不敢點。結果我麵也是吃不完,好撐喔~ 玫瑰緣別館的拉麵還不錯吃,加了泡菜更開胃。

有話想說...

8 Responses to “【今日午餐】玫瑰緣別館 4/27”

  1. Augu表示:

    夜貓有頭香可拿:P 我覺得金子咖哩很好吃耶,好久沒吃了喔。 之前有次居然訂他們的咖哩豬排外送便當,好像是兩百吧,結果豬排都軟爛了,有夠笨的。

  2. Wisely表示:

    這家應該是我最早吃的拉麵店之一…
    我吃的是延吉街巷子裡的那家

  3. 小橘表示:

    Augu:
    是不錯吃啊,只是份量對女生而言,真的太多了,
    很想只點半份就好:P

    Wisely:
    是大安路吧?

  4. smarthei表示:

    吃了數十次(因為住附近)…拉麵有一定水準,但他的咖哩對我來說真的蠻好吃的,因為我不敢吃辣,所以我點兒童咖哩,甜度剛好咖哩濃度也很香,不錯,值得一試。

  5. 小橘表示:

    smarthei:
    可以點兒童咖哩喔?
    我以為只有小孩才能點….:P
    我還蠻喜歡它們的拉麵~

  6. 我去的是大安店,很糟表示:

    之前在網路聽說這家的食物很不錯,今天經過特別進去試試,結果…從頭到尾都被店員惹火…一進去,要上個洗手間,發現店員都坐在化粧室門口,排排坐,感覺很怪.我們點的是咖哩豬排飯及熊本拉麵.在上菜時,服務員竟然就說,”筷子拿走!!”(因為當時我們筷子是放在桌上),我第一次遇到有服務員不加敬語的命令客人,心裡開始有點不悅,才剛吃兩口,服務員就過來說:”先買單!!”,都不用說個”請”字,我真的懷疑這家店為什麼會有人強力介紹.直到後來快要吃完,我問店員,請問你們店裡有沒有發票?她不理我,就跑去和另一個店員說:”她要發票!!”等到發票拿過來,我問她:妳們店裡都不主動開發票給客人的嗎?她說:沒有啊,我們剛才在忙!!這是什麼理由分明想逃漏稅..自一進門到出來,完全是一肚子火,重點是餐也不是真的很好吃,只能說普普.下次我再也不會去了!如果有網友想去,只是想填飽肚子不要求服務品質的話,可以去試試,不然你真的會被氣死,重點是發票要記得自己要,不然別想他們會主動開給你!!

  7. 匿名訪客表示:

    他的咖哩飯是不錯吃,但是在新光三越百貨公司的超級市場就可以買到,還向消費者賣那麼高的價錢,真是不合理,更何況他們的湯都是使用料理包,所以根本不是自己在熬的,欺騙大眾。

  8. 心苹表示:

    他們的咖哩真得很到地,豬排也不錯,份量夠。一個女生都吃不完呢
    拉麵是招牌,豚骨的湯頭真的很好喝,真的不錯吃下次在找朋友一起去。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