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本週雜記

本來想寫上週的雜記,拖一拖這週又快過完了。

從上週開始,因為結案的時間逼近,要做的事情也明顯增加起來,平日上班少了一份閒散的感覺。

相對於前幾週,近來團購的頻率降下來,正好平衡一下,之前買太多東西了(水餃、台中雞腳凍、香菇貢丸、雲林蜜餞、蜂蜜焦糖茶、海苔…),再加上一堆聚餐的花費,雖然我沒特別記帳,但隱約覺得三月份錢花得特別多(都是吃的),這個月應該要節制一點。

還是應該恢復記帳的習慣呢?我的經驗是,記帳之後才會警覺,真的用掉不少錢,否則永遠搞不清楚錢都花到哪去了…

自從買了幾隻老鼠魚之後,只要靠近魚缸,魚以為有東西吃,都很興奮,在缸邊擠成一團,雖然知道魚不知飽為何物,但我總懷疑老鼠魚把魚缸清得太乾淨而讓其他的魚餓肚子,忍不住又會灑飼料下去… 產卵器準備好了,但是我看不出來哪隻孔雀魚懷孕了@_@

同事們想著結案後要去哪裡玩,從東京講到紐約、巴黎,不知道成行的機會有多高?我倒是跟大學同學約好了月底一起去澎湖玩,剛好有花火節呢!突然覺得很期待,浮潛啊,釣小管啊,應該會很有趣吧。

雜事一堆,而時間沒有增加的情況下,容易顧此失彼。上個月買的「海邊的卡夫卡」,完全沒碰,零碎的時間我只願意拿舊書出來看,比較不花精神囉。

下週,預計還是忙碌的一週。我何時才能準11點睡著呢?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本週雜記”

  1. 妮。表示:

    準11點睡覺嗎?
    感覺我才開始要寫文哩..哈哈…

  2. 小橘表示:

    妮:
    我也覺得11點睡著真是個奢望啊~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