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生日大餐】Check Café 雀客咖啡

雀客咖啡

2016的最後一個月了,奮發圖強一下,在本月第一天就率先完成一篇文章!(然後一直打混到月底? 應該不會吧?!)

小瑜請客,我們一家都受惠! 老公和小小橘都是託我的福才對吧? 總之變成兩家人的聚餐了,約在小瑜口袋名單中的Check Café 雀客咖啡。感覺雀客咖啡原本是同棟 Check Inn雀客旅館附屬的餐廳,但是也走出自己的路,很多客人都是專程去用餐的,非房客。


雀客咖啡

因為小瑜事先訂了位,我們得到2F一張大桌子,只坐我們四大兩小非常寬敞。牆上的時鐘看起來怎麼有點怪怪的,都是同一個時間? 仔細一看,英文代表的是北投、士林、萬華、中山 …原來是台北市的行政區!

翻拍了五頁菜單,有前菜、早午餐、義大利麵、甜點、鬆餅、飲料…

雀客咖啡
雀客咖啡
雀客咖啡
雀客咖啡
雀客咖啡

雀客咖啡
點套餐搭配的洋蔥圈。

雀客咖啡
我的費城牛肉三明治來了~

雀客咖啡
雀客咖啡
整體因為有一堆薯條和蘆筍花椰菜,份量看起來頗多。

雀客咖啡
牛肉三明治本身調味、料理都不錯,搭配的是BBQ醬;麵包帶點嚼感,不會太鬆軟,我還蠻喜歡的。

雀客咖啡

雀客咖啡
小瑜幫女兒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小女生愛吃義大利麵。

雀客咖啡
入門款的奶油培根口味,很適合小孩。

雀客咖啡
雀客咖啡
小瑜老公點的麵包湯,喝完湯當然要繼續吃麵包囉~

雀客咖啡
咱家K先生經過深思熟慮之後點了唯一的排餐-烤半雞。點個餐幹嘛這麼累,還不是因為小小橘太挑食了,在食物出現之前很難百分百確定她會不會吃…烤雞上桌前每一樣都被她打槍,還好烤雞一端上來她就大叫:我要吃雞肉!

雀客咖啡
香噴噴的烤雞搭配炸薯條和杏鮑菇,不知道為什麼每個小孩都愛吃薯條,我們從沒帶小小橘去過麥當勞,她也知道麥當勞有賣薯條,要求其他大人買給她吃…總之平日沒事不會給小孩吃薯條,假日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雀客咖啡
烤雞成功擄獲小小橘的心~ 把拔這次真是賭對了!

雀客咖啡
雀客咖啡
套餐附的甜點我選當季的栗子蛋糕,我覺得很好吃耶~~ 栗子泥完全不會過分甜膩。附帶一提,haritts 的栗子甜甜圈也很好吃,今年運氣不錯,都吃到好吃的栗子甜點。

雀客咖啡
雀客咖啡
小瑜家選的拿鐵,好大一杯!

雀客咖啡
小瑜家選的熱茶。

我們家選的可樂和果汁我都漏拍了。而且早就喝完了~

雀客咖啡

這次沒忘記拍合照了~~ 但是旁邊一直有小人亂入XD

雀客咖啡

開心吃完這餐,謝謝小瑜!

和小瑜相交超過三十年(是的我們是小學同學XD),謝謝她一路的關懷與扶持、在我人生撞牆期的不離不棄,讓擁有這樣的朋友的我覺得,很幸福❤

Check Café 雀客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3號 (捷運行天宮站)
電話:02 7726 6266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