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捷運中山國中站】Pizza CreAfe’ 客意比薩.咖啡

客意比薩

跟同事到新開幕不久的客意比薩吃午餐,週間中午提供的商業午餐還蠻適合上班族,不管是份量或是價格,都在我們可接受範圍內。聽同事說,內湖也有一家客意比薩,所以這間是新的分店囉~


客意比薩

排隊點餐中。

客意比薩

店裡烤pizza的大烤爐。

客意比薩

pizza可自己選配料($189),或者點選菜單上的口味。先來看看我跟同事點的週間工作套餐,限週一到週五11:00~14:00供應。任選一款比薩或燉飯,+$50附飲料、+$69湯、沙拉、飲料三選二,+$99三種都有。

客意比薩

比薩$99起,我點了$99的瘋狂白瑪格麗特,同事點$99的瘋狂青瑪格麗特。

客意比薩

週末及假日才會供應早午餐。

客意比薩

Pizza 也可完全客製化,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

客意比薩

飲料以咖啡和現打果汁為主。

客意比薩

還有開胃菜、甜點,真的蠻多選擇的。

客意比薩

我們都加了$69變成套餐。我和同事的湯、沙拉。

客意比薩

都點湯跟沙拉的我們,發現吃pizza沒飲料還是會口渴,下回還是選飲料好了。

客意比薩

瘋狂青瑪格麗特,就是加了青醬的意思。

瑪格麗特是簡單但永遠吃不膩的經典口味,我個人很喜歡。

客意比薩

瘋狂白瑪格麗特。

pizza大小適中,一個差不多是一人份切成四片,是用店裡的窯烤爐烤出來的,烤爐看起來有電子控制面板,溫度比較穩定。

客意的pizza不會很厚,咬起來有一點Q勁,吃的到麵皮香,對於食量中等的女生而言,大概吃到第三片就覺得有點飽了,而且吃到後面pizza冷掉,咬起來會韌一點,所以我跟同事討論的結果是,我們應該先合吃第一個pizza,吃完再上第二個,這樣全程都可以吃到口感好的pizza,而且還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客意比薩

隔幾天的週末,我帶老公和小孩去吃,他們也蠻喜歡的。假日用餐的人不少,很多都是一家子來吃飯,所以一樓沒位子了,我們被安排在B1。我是偏好坐1F啦,比較明亮。下回先訂個位吧~(對,可以訂位)

客意比薩

假日沒有工作套餐。我點了一個小卷pizza、一客松露野菇燉飯、一份黑糖口味烤雞翅、兩杯現打果汁。

客意比薩

松露野菇燉飯。

客意比薩

小小橘不吃pizza,跟我小時候一樣XD 但是她很喜歡吃小卷,所以我挖燉飯配小卷給她吃,也吃了不少。

客意比薩

烤雞翅有兩種口味,黑糖和酸辣,有小孩在我們通常會捨棄辣味的食物。

客意比薩
客意比薩

小卷pizza 放了很多小卷喔~

客意比薩

小小橘開心啃雞翅、喝現打果汁~

客意比薩

這張怎麼看起來好像有畫下眼線XD

店裡的餐點都可以外帶,有給一點折扣。我外帶過燉飯,感覺外帶的份量比內用還多,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假日才有提供的早午餐,也許下回來試試。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