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西門町】三角三韓國烤肉,鐵鍋蓋烤肉很有特色

三角三

香港好友祺祺訪台,一定要請他吃飯的囉! 知道他喜歡逛西門町,我特地找了西門町一帶的餐館,其實平常很少在西門町走跳,不太清楚有什麼新開的不錯的店家,當然先上網查查。發現不少人推薦一家三角三韓國烤肉,也是一間蠻新的店,就冒險一試囉!

三角三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91巷10號
電話:02-2361-0607
營業:平日17:00~凌晨1:00 假日12:00~凌晨2:00


三角三
三角三

第一次去,直接點套餐省事。我們三大一小,先點份三人套餐,如果吃不夠再單點。三人套餐的內容包含:豬五花、霜降豬、牛培根、釜山魚板湯、3瓶飲料、3碗白飯。

三角三

用來烤肉的器具是一個好大的鐵製鍋蓋,聽說重達7公斤!

三角三

六款小菜和調味料,我最愛韓式泡菜,單吃或用生菜夾肉和泡菜一起吃都很不錯。

三角三
三角三

全程都由服務人員幫忙烤,我們不用自己動手喔~

三角三
三角三

肉看起來很大塊,服務人員豪邁的把整塊肉都放到鍋蓋上烤~

三角三
三角三
三角三

小小橘開心地喝玻璃瓶果汁…

三角三

生菜很新鮮,吃起來也很甜,是我們當晚最喜歡的一項食材!

三角三

肉還在烤,湯先上桌了。

三角三

這個釜山魚板湯有點辣辣的,夏天喝蠻開胃,我挺喜歡的。但是專業的祺祺說還好,他的標準越來越高了…

三角三

這個鐵鍋肯定溫度很高,我坐在旁邊不停流汗,可能是位置的關係,冷氣離我有點遠,整個人都被熱氣環繞…這時祺祺竟然從包裡拿出小型電風扇,真服了他!

三角三

這小妮子又喝冷飲又吹電扇,也太享受了!

三角三
三角三

烤好的肉,自行夾取囉~ 老實說豬肉肉質偏硬,我都快咬不動何況小孩呢? 但小小橘吃白飯沾桌上的香料鹽也吃得很開心,一直說好好吃! 牛肉口感有好一點,但是在高溫的鐵器上烤,還是蠻容易過熟的。後來肉都靠兩位男士解決囉~

週末晚上三角三的生意很不錯,客人絡繹不絕,年輕人居多。有特色、價格不高,順應現在的韓流當道,應該還會繼續流行好一陣子吧。吃完準備去逛西門町囉!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西門町】三角三韓國烤肉,鐵鍋蓋烤肉很有特色”

  1. 網頁設計表示:

    改天也去試試~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