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捷運中山國中站】AN58 西班牙創意料理/手作瓷器 (民權店)

AN58

要補班的中午,大家都想吃好一點以慰藉連上六天班的疲憊,加上不用補班的小瑜特地跑來跟我一起吃飯,我馬上挑了一間看起來很不錯,剛試賣不久的西班牙創意料理- AN58。

AN58 民權店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9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
電話:02-2506-0616
營業:11:00~22:00


AN58

上網查才知道AN58原本就有一間店位於士林承德路四段,網路上有不少人分享食記。民權店算是第二家分店吧。

AN58

廚房是開放式的設計,午餐時段不時會看到烹煮的熊熊大火,還好都沒聞到什麼油煙味﹑。外場是位親切可愛,打扮中性的妹妹。

AN58

試賣期間,商業午餐有四款,因為口味還在調整中,當天只推出兩款:西班牙炸魚薯條水波蛋、松露野菇燉飯,那就點這兩款一起share囉!

AN58

另外拍了幾頁菜單大家參考一下,感覺適合多一點人來吃,才能吃到比較多樣菜色。

AN58

下午茶套餐$260、綜合拼盤$460 含松露薯條、香草雞翅、花枝圈。

AN58
AN58

各式熱盤,選擇很多,看起來都蠻可口的樣子,讓人躍躍欲試。

AN58

商午的前菜,有三道。

AN58

一道炒菠菜、一道鹹派、一道沙拉,都還不錯。

AN58

西班牙炸魚薯條水波蛋。據說因為客人反應(吃不飽),已經調整過份量。

AN58
AN58

又是炸魚又是炸薯條,一個人吃這樣一份,可能容易膩喔,建議可以多一點青蔬,或是增加生菜的份量,讓整體取得一個平衡。

AN58

松露野菇燉飯,表現比炸魚薯條出色喔~

AN58
AN58

香氣足,口感滑順,加了許多菇類,吃起來有變化,不單調。而且週邊多了花椰菜、紅黃椒、甜豆四季豆,大加分。

AN58

餐後飲料我們都選了冰奶茶。

AN58

冰櫃裡擺了一些店內自製的手工甜點,也許改天下午茶可以來嘗嘗。

AN58

店裡的茶來自 B&G。

AN58

又忘了跟小瑜合照,就以這張玻璃上的倒影代替吧!

只吃商業午餐感覺吃不出AN58的實力,也許試賣期間還有很多調整的空間,我們也不急著太早下定論,等正式開幕了,再去試試其他的餐點囉!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