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双人徐】獨居乾麵新口味:湖南風味,湘爆辣炒古法松花蛋

雙人徐

老朋友双人徐推出新口味的獨居乾麵:充滿湖南風味的「湘爆辣炒古法松花蛋」! 這名字一看我就很感興趣,一方面愛吃辣,另一方面喜歡吃皮蛋(松花蛋),超期待這款新口味乾麵! 選了個良辰吉日燒水準備一試啦!


雙人徐
雙人徐

這樣一盒裝內含兩份。

雙人徐

兩包麵和兩包醬料,都是完全分開包裝,所以不用擔心只吃一份,另外一份會受潮之類的問題。

雙人徐

煮細麵所花的時間比較少,但應該也超過包裝上說的3分鐘啦~ 我習慣都會試吃一下來確認軟硬度。

雙人徐

這次的醬包感覺很有料! 醬包要先放入滾水中加熱3分鐘。我拿煮麵的水來加熱醬包,是不是太會省XD

雙人徐

熱好的醬料先倒入碗中。

雙人徐

再把瀝乾的麵條拌入。

雙人徐

很快就把這碗麵煮好端出去。

「媽媽妳不是不餓怎麼又煮了一大碗?」小小橘這個小大人,越來越難唬弄了,不過就煮碗麵也意見一大堆…

雙人徐

又香又辣的湘爆辣炒古法松花蛋,鹹度倒還好,吃重鹹的人可以自己調味。因為我本來就愛吃辣,這款的辣度我覺得ok,不是真的到辣死人不償命的那種程度。但是老公吃就冒汗啦~ 松花蛋是亮點無誤! 皮蛋和絞肉,很巧妙的組合,皮蛋可以多放一點,我全盤接受的!

雙人徐

一系列的雙人徐我都吃過了^^

雙人徐

小小橘堅持紅色這盒是她的==

雙人徐

我對双人徐的用料、品質一直很有信心,他們也不斷研發推出新口味,並積極朝海外拓展,很用心經營這個品牌。所以也很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在家裡囤積一堆乾麵的朋友喔~ 只要食物櫃塞滿滿的就覺得好安心、好滿足喔~ 懶得自己煮也可以去雙人徐的店裡吃啊:D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