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乾杯燒肉居酒屋 @中信園區

乾杯燒肉

在中信園區C棟2F的乾杯燒肉和隔壁的黑毛屋同屬乾杯集團,但很明顯乾杯燒肉的生意好很多,這天沒先訂位的我們,也在現場等了約半小時才入座。

乾杯燒肉居酒屋 (南港中信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中國信託金融園區C棟2樓 (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
電話:02-2786-6066 (建議先訂位)
營業:11:30~15:00,17:00~22:30


乾杯燒肉

放在門口的MENU,單價看起來還好,如果不是都點高單價,或者食量不是特別大,應該是可以控制預算。我們三大一小沒點高單價的和牛,不算小孩的話,每人平均價位約$700左右。

乾杯燒肉

不想受限於套餐,我們直接單點。忘了拍菜單,只記得點了生菜拼盤、奶油綜合菇、牛五花、牛五花後腹肉、牛肋條、牛舌、豬五花、霜降豬、雞軟骨、綜合海鮮、白飯、明太子茶漬飯以及可樂、可爾必思和柚子茶。第二輪再加點兩份小小橘喜歡吃的牛肉。

乾杯燒肉

生菜拼盤包含:韓國海苔、涼拌小菜、辣蒟蒻、蒜頭、辣椒、乾杯自製泡菜、生菜。這些都可以單點,但是點拼盤的好處是生菜無限供應,我覺得還蠻划算的,所以直接點這個Set。拿生菜來包燒肉,再放點大蒜,比單吃肉好吃多了,而且不容易吃膩。

乾杯燒肉

由老公幫大家服務。

乾杯燒肉

吃燒肉必點的雞軟骨。

乾杯燒肉
乾杯燒肉

小小橘忙著用手抓肉吃…

乾杯燒肉

奶油綜合菇,已經幫我們煮好才上桌。特地點給小小橘吃,結果她完全不吃,只要肉==

乾杯燒肉

海鮮拼盤有干貝、蝦仁、柳葉魚。

乾杯燒肉
乾杯燒肉

鹽蔥牛舌,人氣No.1,應該每桌都有點吧。烤的時候要留意時間,非常容易烤過頭!

乾杯燒肉

我點的明太子茶漬飯,吃一堆燒肉之後來碗茶泡飯真的蠻舒服的~ 小小一碗不會覺得負擔太重。

乾杯燒肉

我的可爾必思都是小小橘在喝XD

乾杯燒肉

吃飽開始搞怪了。

婆婆第一次吃這種燒肉居酒屋型態的店,看起來接受度還蠻高的。原本我一度擔心小小橘會吵著要幫忙烤肉,像吃涮涮鍋要幫忙丟食材一樣,還好她顧著吃吃喝喝,從頭到尾很安分坐在兒童座椅上,我也鬆了一口氣。

乾杯燒肉

照片永遠比本人看起來有肉~

乾杯燒肉

過年期間中信園區的裝飾也充滿年味。

乾杯燒肉

很想把金元寶通通搬回家XD

因為地緣關係,還蠻常去中信園區吃飯,沒料到消費竟然不能抵停車費! 年節期間一小時收$60,老公覺得太貴了,後來都改停一條馬路之隔的世貿公園地下停車場,只要$20/h 喔! 想省停車費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