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買物】廚房瓦斯爐周邊收納架,終於入手

瓦斯爐周邊收納架

會想買這個架子主要原因是流理台空間不大,料理過程中,流理台通常已經被食材佔滿了,有些鍋子需要暫時放一下都沒辦法,可能還要借用水槽的空間(囧)。雖然我不常下廚,還是希望料理食物的時候,可以很順暢。(一直催眠自己這是想要也是需要)


瓦斯爐周邊收納架

這款由 fujidinos 從日本進口的瓦斯爐周邊收納架有兩種尺寸,66.5cm 和 78.5cm,我實際量過家裡的瓦斯爐長度,應該是78.5那款比較適合,但是一直缺貨中,後來發現momo有賣,也是補貨中的狀態。(寫文時check momo 已賣完下架)

之後我三不五時就會去巡一下看是不是有貨,明明可以選「貨到通知我」卻寧可自己來,這也是一種買東西的樂趣是吧? 總之前陣子突然看到momo有貨且庫存不多,加上momo總是有很多折價券可以用,馬上下單,折了$500喔~

下單過兩三天就到貨了,我還擺了幾天才進行開箱。

瓦斯爐周邊收納架

果然還是從 fujidinos 出貨。(fujidinos官網仍舊缺貨中)

瓦斯爐周邊收納架

紙箱裡還有一層紙箱,保護得挺好。

瓦斯爐周邊收納架

內附一張說明書,大部分都看不懂,重點是「生產國/日本製」那一行^^

瓦斯爐周邊收納架

把瓦斯爐周邊淨空,準備迎接新客駕到!

瓦斯爐周邊收納架

收納架看起來體積頗大,但不重。材質是鋼(美耐皿樹脂塗裝),可耐重12kg。78.5這款尺寸果然恰到好處。

瓦斯爐周邊收納架

質感真的蠻不錯的,越看越喜歡~

瓦斯爐周邊收納架

實際使用幾週下來,的確有解決我料理食物時空間不足的問題,除了可以放鍋子、鍋蓋,也可以放一些調味料,使用起來很順手。原本有點小擔心邊緣離爐火太近,受熱之後會不會變色,現在看起來並沒有這樣的狀況。

這是一件不是每個人都覺得必要,但對我而言還蠻實用的收納工具,小小開箱記錄一下。

有話想說...

7 Responses to “【買物】廚房瓦斯爐周邊收納架,終於入手”

  1. 這個實用。不過開火時好像得把架上的鍋子移開。
    看來還是要少買一點鍋具才行(碎碎唸

    • Orange表示:

      不用移開架上的鍋子的。買那個架子的用意原本就是要在料理的時候,暫時放置鍋具的喔~

  2. ying0714表示:

    請問在使用平底鍋、炒鍋較大型的鍋具時,不會有架子擋道的問題嗎?

    • Orange表示:

      因為有高度差,瓦斯爐還是高一點,所以我目前都沒遇到鍋子會被架子卡住的問題。也有可能我的鍋具尺寸都不大吧^^

  3. Joe表示:

    看起來好讚喔可惜好像沒賣了不然我想敗一個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