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開飯川食堂10人合菜@中信園區

開飯川食堂

老公的表弟表妹攜家眷來訪,婆婆要我們訂間餐廳大家一起吃頓飯。

位於中信園區的開飯川食堂,以距離不遠、方便停車、有十人圓桌幾項優點勝出。其實我已經吃過開飯好幾次了,不過中信園區的分店是第一次來。開飯川食堂位於C棟,若開車來一定要停在C區,搭電梯到3F一出去就是開飯了,都不用找。

開飯川食堂(南港中信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號C棟3樓(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
電話:02-2786-5778
收費:加一成可刷卡


開飯川食堂

開飯川食堂有方桌、圓桌,用餐環境不錯,提供兒童椅和兒童餐具。週末看起來以家庭聚餐居多。

我們9大1小直接點10人合菜($5500),有10道菜2道湯,附飲料和白飯,份量很足。

開飯川食堂
冷盤,流口水雞。

因為是川菜餐廳,大部分的菜都有辣,但是小小橘又愛吃雞肉,只好先用開水洗一洗再給她吃。還是吃得很開心就是了。

開飯川食堂
夫妻肺片,以牛肉為主。

開飯川食堂
無限供應的白飯。整桌吃了兩大鍋吧! 川菜太開胃了~

開飯川食堂
本日最辣,標示為三根辣椒的翻滾吧肥腸,大家都說很辣,但敢吃辣的人會覺得很過癮。

開飯川食堂
不辣的乾煸四季豆。

開飯川食堂
霸王別雞,以雞肉和馬鈴薯為主。

開飯川食堂
糖醋鱸魚。

開飯川食堂
催淚蛋,其實糯米椒一點都不辣啊~

開飯川食堂
一人一支的大口霸王骨,充滿我喜歡的孜然香氣。

開飯川食堂
好色金絲瓜,就是鹹蛋黃炒絲瓜,香氣足口感帶點脆,不會很軟爛,我喜歡這道。

開飯川食堂
開飯川食堂
也是一人一隻的乾燒蝦,小小橘吃了三隻! (媽媽和姑姑都貢獻出來了)

開飯川食堂
酸菜魚湯,又酸又辣,只有我覺得比肥腸還辣…

開飯川食堂
另一道不辣的香蒜蛤蜊排骨湯,被喝到一滴不剩XD

開飯川食堂出菜的速度很快,猜想可能已經在中央廚房做好半成品再到店裡做最後加工,不過不致於影響料理的美味程度,大部分的菜色我覺得都蠻大眾口味,吃過幾次,品質一直很穩定,年輕店員服務態度也不錯,很勤快幫我們把沒吃完的菜餚換小盤。所以朋友聚餐我也常推薦開飯,除非真的很不能吃辣,就另當別論囉!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