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捷運南京三民站】白飯超好吃的 彌生軒(YAYOI やよい軒)

彌生軒

為了這碗金芽米白飯,我一定會再去彌生軒用餐的!(握拳)

我一直很在意米飯的品質,通常飯好吃,就有基本分了。而彌生軒的白飯,更是為這餐超級大加分! 加上可以免費續白飯,愛吃好吃米飯的人一定會喜歡彌生軒!

彌生軒(やよい軒) 南京三民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92、94、96號1樓(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
電話:02-2747-8558
官網:www.yayoi.com.tw/


彌生軒

短短一年半的時間,日本連鎖定食餐廳-彌生軒已經在台灣開了五家分店囉!

一直想去吃吃看,但一看到排隊人潮就卻步了,還有一次跑到天母忠誠店也是鎩羽而歸,直到南京三民店開幕,找一個平日比較悠閒的時間(一點左右)晃過去,店裡人還是不少,但馬上可以入座唷~

彌生軒

直接用iPad點餐喔! 非常方便。味噌湯可以加價改成蛤蜊味噌湯或烏龍麵,我們先喝基本款吧!

彌生軒

看到「期間限定」四個字,好像魔咒一樣,馬上再加點兩顆廣島牡蠣!

彌生軒

菜單上特別介紹了店裡的白飯來自日本,還取了「金芽米」這個名稱。

彌生軒

沒有等很久,老公的日式炸豬排煮定食來了~ ($280)

彌生軒

炸好的豬排浸在類似壽喜燒的醬汁裡,淋上蛋汁,吃起來比較濕潤,不會乾乾的,醬汁的鹹度也很下飯。我個人是很愛這種豬排的吃法啦,但是老公吃完之後說他還是喜歡乾爽的炸豬排。

彌生軒

我的南蠻炸雞定食也上桌了。($260)

彌生軒

白飯太好吃啦,讓它再露一次臉^^ 除了白飯之外,漬物也可以免費續。味噌湯就不行囉~

彌生軒

上頭放了滿滿的塔塔醬和蔥花,這才是老公的最愛吧! (我們應該交換吃的XD)

彌生軒

我們的配菜不太一樣,老公的是很滑嫩的豆腐,我的是玉子燒喔~

彌生軒

看一下我的炸雞,外酥內多汁,我覺得比炸豬排好吃耶~

彌生軒

加點的炸牡蠣也來囉~ 一定要趁熱吃的! 擠上檸檬汁,先吃原味,再沾醬。

彌生軒

個頭不小耶,這樣兩顆$170算合理。

彌生軒

飽滿不乾癟的廣島牡蠣,一口咬下真滿足!幸好有加點! 但也因為這顆牡蠣,我沒辦法再續一碗白飯了,真的太飽了~~

彌生軒
彌生軒

不少媽媽+小小孩的組合,門口放了幾台推車。下次我也帶小小橘來吃吧~ (應該更適合愛吃飯的荳荳)

這個價位加上餐點的品質,太有競爭力了! 我想未來會開設更多分店喔,希望開一家在公司或我家隔壁 & 好品質繼續維持下去!

彌生軒

吃完飯走到隔壁的佳德,這家無時無刻都有人在排隊的鳳梨酥名店,我們也是好幾年的忠實顧客了,每年陪婆婆回娘家都是買佳德的鳳梨酥當伴手禮。

彌生軒

這天排隊的人潮還不算太多,乾脆先把伴手禮買一買吧!

彌生軒

進門先送上一顆牛軋糖讓客人開心一下順便推銷,佳德真的很會做生意呢~

鳳梨酥供貨充足,可以保存40天,如果買單一口味,直接去櫃檯買單提貨。最難買的其實是老婆餅! 我已經好久都沒買到了,大概一開門就要先去買才有機會吧。

現在刷卡的門檻也降低到滿$600即可刷卡,買一盒大盒的鳳梨酥剛剛好囉~ (大盒20個 $600,小盒12個 $360)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