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Hello! 2016】元旦三天假期雜記

2016

忙到沒空在2015年最後一天寫下一點記錄,然後元旦三天假期就結束了,恢復上班,又開始忙碌的生活…


2015的最後一天,祝當天生日的雪豆和荳荳,生日快樂! 上週已經先幫她們慶生了,還特地訂了妖怪手錶吉胖喵圖案的蛋糕,還好不難吃XD

早上一如往常出門上班。辦公室不少人休假,過了中午,人又少了一些。晚上並沒有去哪裡跨年的計畫,一方面小小橘還小,而且最近突破13公斤了,帶去跨年只是苦了爸媽自己。只想早點回家,買個雞排鹽酥雞看電視轉播就很享受了! 老公說,上一年還沒過12點我和小小橘就躺平呼呼大睡了,沒想到今年也一樣! 隔天起床才看老公錄下的煙火集錦影片…

2016
2016
2016

1/1 在家裡附近吃早午餐,再到小公園玩一玩。

2016
2016

2016

晚上跑去大湖公園晃晃,晚上的大湖公園蠻美的,小小橘最後還哭著不要回家XD

哄小小橘睡著後,終於吃到遲了一天的鹽酥雞,老公不小心點太多,吃得好撐!

2016
2016

第二天回娘家混了一天。

2016

第三天陪老公去醫院做一年一度的例行檢查,午餐吃瞞著爹食堂,之後再寫文介紹。晚上婆家幫老公慶祝農曆生日,在小姑家吃了溫馨的晚餐和蛋糕。

回顧一下一整年,寫了158篇文章,比預期高很多,出國旅遊兩趟,分別是越南和沖繩;國內旅遊去了花東,都帶著小小橘。2016年還沒決定好去哪裡,沒意外還是一家三口一起行動囉!

2016沒有什麼偉大的計畫或目標,只是想好好落實斷捨離,把家裡整理好就好了!說起來簡單,其實很需要強大的執行力,我目前已經丟了五袋衣服了吧,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016的開始,預祝大家都有個平安、健康的一年!大大小小的願望都能一一實現~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Hello! 2016】元旦三天假期雜記”

  1. Anna表示:

    有了小孩真的很忙碌,只求寶貝健康平安長大?
    祝小橘:新年快樂??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