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育兒】小小朋友手指創意黏土 @123Fun親子聚會空間

手指創意

週末帶荳荳和小小橘到京華城對面的123Fun親子聚會空間參加一堂 手指創意fingerinno 的課程,這個課程是針對2~5歲的小小孩,很適合荳荳和小小橘去玩玩看~

之前就帶兩小去過這個空間,當時是Baby Play寶悅親子樂園,現在變成123Fun親子聚會空間,一樣是適合親子活動的地方,結合輕食、遊戲空間和課程,很適合遛小孩。

123Fun 親子聚會空間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23號B1(近京華城)
電話:(02)2747-9123
營業:一~五 11:00~18:00 週六日 11:00~21:00


手指創意

會知道這個手指創意課程起因是活動主辦人之一,是我的高中同學,高中時期我們蠻要好的,大學的時候我去她宿舍玩的記憶還很鮮明,沒想到一轉眼兩個人都當媽了,她還是三個小孩的媽呢!! 所以趁著這次活動,我們也算久別重逢!有好多話想講,但是小孩在身邊實在沒辦法暢談,我們下次應該會支開小孩好好聊聊吧XD

手指創意
手指創意

言歸正傳,手指創意的課程目前是週末才有,一堂一小時,會讓小朋友動手做一個成品出來,每次的主題都不一樣,我們這天的課程是用黏土裝飾小熊形狀的木板,變成一個小熊吊飾這樣。透過活動,讓小小孩動動手指,讓手指更靈活。

手指創意

活動由專業的老師帶領,一開始老師會先講故事引導小朋友,慢慢進入活動主題,再把材料發下來,一步一步教導小朋友如何使用黏土。活動都是經過設計的,除了動動手之外,也可以讓小朋友認識各種顏色、發揮個人的創意,所以每個人的成品不會完全一模一樣。

手指創意

小小橘不時轉過頭來對爸媽傻笑XD

手指創意
手指創意

從活動中看出荳荳和小小橘是很不一樣的小小孩。荳荳不要大人幫忙,堅持要自己完成。小小橘只會出一張嘴,一直說自己很厲害,卻不專心做一直搞破壞XD

手指創意

荳荳的肢體發展很好,早就自己拿筷子吃飯了,小小橘還是給大人餵飯,才差三個月而已耶! 只能用每個人的發展進度不一樣來安慰自己XD

手指創意

手指創意

荳荳:馬麻不要幫我!

手指創意

小小橘的小熊,雖然眼睛位置有點歪,還不至於太離譜:P

手指創意

邊做邊玩~

手指創意

加上腮紅和嘴巴,還沒走樣XD

手指創意

很快就完成了~

手指創意

小小橘的成品,感覺是一隻在地上打滾過的熊! 小熊手裡的魚是老師發的….

手指創意

荳荳的成品,看起來乾淨多了~

手指創意

很不容易啊,這個年紀的小孩可以坐一個小時完成一件事,給兩位小小朋友拍拍手~

手指創意
手指創意

因為時間不夠,這次沒在 123Fun親子聚會空間用餐玩耍,再找時間去玩玩吧!

手指創意

↑↑↑ 11/28在明水路綺麗館有聖誕節的活動

如果家裡有2~5歲的小小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手指創意fingerinno 的課程,有趣又可幫助小孩的肢體發展。

想體驗課程的媽咪可以上FB搜尋[手指創意]粉絲團專頁或使用LINE搜尋ID:@fingerinno查看最新活動訊息喔!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