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2015沖繩二次遊】Lawson 熟成明太子飯糰,大推!!

Lawson明太子飯糰

因為早上東摸西摸,一下蹉跎到10:30才準備出發,所以萬座毛就被我跳過了,直奔Busena海中公園! 早餐先到附近的Lawson買了路上吃。

我隨手挑了個明太子飯糰,小小橘說要吃三明治,老公說他還不餓,所以只買兩樣。


Lawson明太子飯糰
結果三明治裡頭有芥末全被小小橘吐出來,三明治就給老公吃了。加熱過的明太子飯糰,味道出奇的好,而且內餡很單純就只有明太子而已,我試著給小小橘吃一口,沒想到她很喜歡,大概吃了2/3吧…

隔天想再去買,竟然跑了兩間Lawson才買到,應該是蠻受歡迎的唷~
建議要請店員幫忙加熱更好吃^^

Lawson明太子飯糰
てっぺん盛り 熟成生たらこ

我認真的追查了一下,這款明太子飯糰是今年7/28才開始發售,使用新潟越光米,含稅一個175円,跟其他款飯糰相較之下價格稍高,換算成台幣接近$50,但是的確物有所值! 這種簡單的美味,才最讓人懷念~ 希望下次去日本,這款明太子飯糰還繼續販售哦!

日本的便利商店賣不少熟食都蠻好吃的,旅遊途中偶爾錯過用餐時間時,就是我們的好朋友,除了早餐之外,宵夜場也可以到便利商店買串烤類XD。下一篇再繼續寫Busena海中公園好了XD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