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Life】尋常的週末生活

尋常週末

就像每一個尋常的週末,懶得跑太遠的時候,就去附近的咖啡館吃早午餐,不必大包小包,不用盛裝打扮,很隨性的套上夾腳拖、確認老公有帶錢就可以出門。媽媽的心臟很大顆,連小小橘都沒幫她換穿尿布(有穿小內褲)就帶出門了,只是三不五時提點一下「尿尿要講喔!」


尋常週末
小咖啡館沒有提供兒童椅,小人兒只好坐在媽媽腿上。

尋常週末
如了小小橘「要吃麵麵、還要喝果汁」的願,點了份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和一杯現榨的藍莓蘋果汁。

尋常週末
老公點一份早午餐。

尋常週末
看到麵包,有一隻小手就伸出去了!

尋常週末
啃沒幾下覺得太硬又放棄了。

尋常週末
尋常週末
沒有兒童餐具,拿大大的叉子倒是吃得不錯,想必是有喜歡這份義大利麵之故。

忘了提醒店家,果汁晚點再上,看到果汁的小人兒堅持先喝一口再吃,老公倒一點到紙杯給她,她還是只要喝原本的玻璃杯。這個時期的小孩非常執拗,每晚都要上演刷牙大戰,這是少數我們堅持到底的事情,所以常常都以大哭收場。吃早餐的美好時光就放過彼此吧XD

尋常週末
吃到一半發現外頭下雨了,吃完雨暫歇,趁機速速返家,躲過一場大雨。小小橘坐在爸爸的肩膀上,一路就這樣走回家,非常開心呢~

在前往外婆家的途中,先繞去雙聖買一年一度買一送一的冰淇淋,選了蘭姆葡萄和草莓口味,另外還有兩張券可以留待下個月再兌換。車子上了高速公路之後,小小橘就睡著了,一直到抵達外婆家還熟睡著,通常一抱下車就醒了,所以老公把車停在路邊直到小小橘自己醒過來。

尋常週末
回娘家吃一碗橘媽的番茄牛肉麵,就是最大的享受了~

回娘家也是我跟老公打混的時候,小孩不會纏著我們,我們當然樂得輕鬆當沙發馬鈴薯,大看HBO、電影台,平時可沒這種機會。所以通常都會混到晚上九點之後,橘外婆幫小小橘洗好澡、包好隔天的便當才願意回家。

這幾乎就是每週末的固定行程。有時候看我沒動作,老公還會自己提「今天不回去嗎?」XD 到底誰才是女兒賊啊?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