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萬里龜吼漁港】N訪漁莊 + 三創園區初體驗

龜吼漁莊

今年旅美好友王小明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返台探親,我們只好暫時忽略他,只約他太太和兩個小孩一起出遊囉!

天氣實在太熱,早上一接到他們馬上往北海岸出發,預計午餐到我們很熟的龜吼漁港吃海鮮。想了一下還是訂了漁莊,後來才想起,去年也是帶王小明去吃漁莊(去年的漁莊食記),這樣挺公平的,一家四口都有吃到漁莊了!

漁莊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龜吼村漁澳路64之2號
電話:(02)2492-7130
營業:11:30~14:00,17:00~22:00


龜吼漁莊

Alex長大了,表情好豐富又很愛演!

龜吼漁莊

小小橘忙著喝果汁XD

兩次點的菜大同小異! 今年三大三小,吃的比去年三大一小還便宜是怎麼回事? 看來是去年點太多菜了XD
一起來看看這次我們點了哪些菜囉!

龜吼漁莊
龜吼漁莊
川燙白蝦,蝦子很新鮮,肉質飽滿,很好剝。

龜吼漁莊
龜吼漁莊
綜合生魚片

龜吼漁莊
蚵仔酥,老公的最愛。

龜吼漁莊
炒麵(有小孩必點),Alex和Julia都說好好吃~

龜吼漁莊
花壽司,也算是必點的菜色吧。

龜吼漁莊
Alex吃完比讚!

龜吼漁莊
龜吼漁莊
Alex擺一些怪表情在逗小小橘~
他記得去年看到小小橘還是小baby呢,現在已經是會跑會講話的小小孩了!

龜吼漁莊
龜吼漁莊
避風塘炒蟹,這個時節的花蟹比較小隻,一兩$50,兩隻約15兩。蒜酥炒四季豆好好吃~ 下次應該單點一盤四季豆才對啊~ 炸過的花蟹很酥脆,雖然沒有秋蟹肥美,滋味還是不錯的。

龜吼漁莊
龜吼漁莊
龜吼漁莊
一直在吃蝦子的小小橘。

買單一共$1600,給大家參考一下。
是說我們一家三口前幾週去吃大海邊也吃了$1600….,當然菜色是不太一樣啦,所以也不能光看人數金額這樣比較就是。

吃飽繼續往金山前進,路上當然要來一支知味鄉烤玉米囉~ (建議先電話下單)
到了金山買阿玉麻粩。以往每次都是吃傳統口味,不知道原來還有鹹的魚鬆、丁香杏仁、紫菜口味呢!

三創園區

買完伴手禮折返回台北,路上大家都睡著了~ 晚餐前還有一點時間帶他們去逛新開幕的三創園區(其實我們也是第一次去),直奔七樓子親娛樂區,超多適合小孩的玩具和書籍,小朋友們玩到都不想走了~

三創園區
三創園區

扮家家酒區,很熱門喔!

三創園區

只是假日參觀的人真的好多喔,如果平日來肯定更盡興吧!

三創園區
三創園區

傳了今天拍的照片跟王小明分享,他一直說好可惜沒跟到! 沒關係啦,明年還有機會囉^^ 他也邀我們去舊金山走走,我想還是等小小橘再大一點比較合適,到時候一定去美西拜訪他們囉!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