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捷運南京復興站】呷味鮮滷味,好料太多難抉擇~

呷味鮮滷味

其實知道這家呷味鮮滷味攤已經很久了,連小P都跟我推薦過,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機會去買,只吃過它旁邊的朝鮮豆腐鍋。這天,錯過了訂便當的時間,還在考慮午餐要吃什麼好,突然靈光一閃,就是它了!

呷味鮮滷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1號(捷運南京復興站、捷運小巨蛋站)


呷味鮮滷味

中午外出覓食的上班族好多啊~ 滷味攤前已經有一些人潮(都是女生),我也趕緊拿個籃子挑食材。第一次買,認真的看了一圈才發現,這攤的料也太多選擇了吧! (以前都是匆匆一瞥這樣)

呷味鮮滷味

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 我一時之間好難抉擇…

呷味鮮滷味

還有蔬菜,也比其他滷味攤多好幾樣菜可以選耶!

呷味鮮滷味

最後選了兩樣蔬菜,秋葵和大陸妹,每分$30。還有豆皮、王子麵、滷大腸。全部不過五樣,但是滷大腸一份就要$50,所以這餐花了$150。

呷味鮮滷味

後來聽到有人直接跟老闆娘講B餐、C餐,才發現原來有套餐喔!
A餐:排骨酥套餐$90
B餐:簡餐$70
C餐:蔬菜套餐$70
套餐可以吃到多種組合,好像也不錯哦!

老闆娘還會順手抓一把豆芽菜一起煮,討厭吃豆芽菜的我趕緊跟老闆娘說不要加~ 醬料加了沙嗲和小辣。

呷味鮮滷味

回到辦公室享用囉! 一打開,香氣四溢,忍不住吞口水啊~ 滷大腸很入味,自己一個人吃一份好過癮喔! 喜歡吃酸菜的話,可以請老闆娘多給一點。加了沙嗲很香,加點小辣更好吃!

呷味鮮滷味

醬汁偏甜,吃到最後有點鹹,不能當湯來喝,我覺得無妨,這樣滷味才不會太淡而無味。但是加點小辣可以中和湯汁產生的甜膩感。吃完這份滷味午餐真的超飽的…下次考慮點套餐吧! 另外,秋葵滷一滷超好吃的!我下次可能要割捨大陸妹XD

有人說,上班最期待的是下班,其次是午餐,可見午餐對上班族的重要性,一份好吃的午餐,就是一天中的小確幸吧! 祝福大家都有很滿足的午餐時光^^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