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天母日本料理】蓮波葉料亭,沒有商業午餐的中午…

蓮波葉

年前趁空檔,帶著小小橘去探望死黨Maggie和新生兒,接近午餐時間我提議去吃彌生軒(YAYOI やよい軒)天母店,還以為上班日人會少一點,沒想到要排隊等20分鐘以上,Maggie 建議附近的蓮波葉,馬上轉移陣地~

蓮波葉料亭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98巷6弄2號
電話:02-28737082


蓮波葉

Maggie 之前就吃過幾次蓮波葉,印象不錯,她推薦平日中午提供的商業午餐,沒料到當天雖然還沒開始放年假,卻不提供商午! 好吧,那就直接單點囉!

蓮波葉

主廚料理午餐從$1200起跳,帶著小孩就不考慮這個了~
我跟Maggie都點了一份有茶碗蒸、鮭魚拌飯、沙拉的套餐,主菜可選烤魚或生魚片。主要是給小孩吃的,我選了烤魚。
其他單點的部分就由Maggie老公決定。

蓮波葉

雖然沒辦法點,還是看一下午餐定食的內容,有六種選擇,價格從$380~$450不等,還附水果和咖啡或茶,果然實惠!

蓮波葉

因為小小橘想睡覺了,有點鬧脾氣,兒童座椅坐了一下子就堅持要「坐媽媽的腿上」,非常明確清楚又堅定的表達她的意願,完全不願意妥協,我只好屈服了~ 一個人帶小孩外食的確有點辛苦,沒人可以換手照顧! 所以沒辦法好好吃飯、好好拍照,菜色不是拍得很完整大家多包涵。

蓮波葉

小亨利葛格乖乖吃飯都沒吵著要下來! 相較之下小小橘太有個性又很固執啊~

蓮波葉

海膽手捲,うまい~

蓮波葉

套餐的小菜。

蓮波葉

套餐的沙拉,醬汁略酸很開胃。

蓮波葉

單點的水晶魚沙拉,小小橘很愛耶!

蓮波葉

握壽司。

蓮波葉

花壽司。

蓮波葉

綜合生魚片嘛? 我忘了!

蓮波葉

套餐的蒸蛋肉。

蓮波葉
蓮波葉

套餐的鮭魚拌飯,很適合小朋友。

蓮波葉

套餐的烤鯖魚,油花夠,肉質也鮮嫩,好吃!

餐後還有甜點(紅豆湯)和咖啡。

吃到一半小小橘已經開始哭鬧了,不讓我好好坐著吃飯,所以沒吃完的鮭魚拌飯和烤鯖魚打包帶回去吃,帶回家雖然冷掉了,還是蠻好吃的耶! 謝謝Maggie老公請客,下次有機會再回請^^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