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東湖】王家水餃,久等了~

東湖王家水餃

上次吃王家水餃的時候還沒有小小橘呢,算起來也兩年多沒去了,因為真的嚇到,等。超。久!! 剛好是用餐尖峰時間吧,加上有一堆人外帶,水餃一起鍋馬上分光光,大概等超過三十分鐘才吃到第一顆水餃,漫長的煎熬有加分效果,記得那次的水餃超好吃的!

這回會再去吃完全是臨時起意,原本打算把車停在東湖國小地下室,再去對面用摩斯卡紅利換免費漢堡,結果一出停車場看到人不多的王家水餃(都已經下午兩點半了)馬上改變心意直接走進去!

王家水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2號(捷運東湖站還要走一小段)
電話:02-26318277
營業:11:30~21:00 (下午有休息)


東湖王家水餃

人肚子餓容易失心瘋,我不小心點了20顆水餃、一碗番茄牛肉湯、一碗雙榨乾麵,還有兩碟小菜,在老公不知情的狀況下XD

東湖王家水餃

王家水餃有兩個店面,寫完單子直接拿到隔壁給單子,看到有幾位大嬸正在包水餃中。順便在隔壁端兩碟小菜回來。小菜的選擇蠻多的,有豆皮、干絲、小黃瓜、泡菜、豆干小魚乾、素雞…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我前面一位太太外帶了好多樣哩!

公平起見,我挑了老公愛吃的豆皮和我想吃的泡菜。豆皮多汁又入味,越吃越涮嘴。

東湖王家水餃

台式泡菜只酸不辣,很解膩。

東湖王家水餃

鐵門都拉下來一半了,顧客還是陸續上門。

東湖王家水餃

這次速度超快,小菜還沒吃完水餃就來了!

東湖王家水餃

王家的水餃一律都是韭菜豬肉口味,一顆6元,個頭不小。

東湖王家水餃

兩個人點20顆原本應該是剛好,但我又點了其他東西…
老公最後有奮力把水餃吃光光!
雖然不及記憶中的美味,還是歸類為好吃的水餃~ 畢竟是現包的純手工水餃~

醬料自取,有醬油、醋、蒜末,辣椒有三種,加花椒的辣油不會很辣但蠻香的。

東湖王家水餃

番茄牛肉湯,還好只點一碗。

東湖王家水餃

湯頭夠味,跟水餃很搭呢~

東湖王家水餃

差點忘了還有這碗雙榨乾麵,榨菜+炸醬。

東湖王家水餃

大概是喝了牛肉湯的關係,覺得麵的味道稍淡。

麵真的是多點的,吃完這餐飽到我連晚餐都省下來了!

東湖王家水餃

王家水餃也有冷凍水餃外帶,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會跟店裡的一樣好吃就是了~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囉~

下次吃王家水餃還是要避開用餐尖峰時間,不用久等喔~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