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邀約】王品新品牌義式餐廳 ita 義塔 創義料理,台北也有分店囉!

 ita 義塔

王品旗下的品牌已經多到我有點數不完,最近又有一個新的義式餐廳「ita 義塔」到台北展店囉! 之前只有台中和桃園有分店,台北的第一間店開在重慶南路的天瓏書局旁邊,謝謝葉子邀我們一家三口一起聚餐^^

「均一價」是王品的特色,ita 也不例外,包含麵包、湯、沙拉、主菜、甜點和飲料的套餐均一價$380+10%,這個價位也太有競爭力了吧!! 難怪週五晚上整間店滿滿都是人,樓梯口還有人在等位子!

ita 義塔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99號2樓 (最近的捷運站應該是西門站)
電話:02-2361-2792
營業:11:30~14:30 17:30~22:00


 ita 義塔
 ita 義塔

在王品旗下的餐廳中,ita算是走平價路線的,午餐和晚餐都是同樣價位,一般上班族午餐吃$380的套餐會覺得小貴,但是晚上聚餐這種價位讓人覺得物超所值,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用美味餐點!

強調義大利麵是選用100%杜蘭小麥製造,且經過每日24小時的醒麵過程;披薩麵團則是用私房配方,讓烤出來的披薩又香又有口感。

 ita 義塔

ita 的服務人員都很年輕(後來看到主廚也好年輕喔!) ,但訓練有素,介紹餐點口齒清晰條理分明,親切有禮但不會太over,餐廳整體氣氛很好,歡樂鬧哄哄地讓我很安心XD(無誤) 沒辦法,帶小孩去太安靜的餐廳,會讓我神經緊繃~

 ita 義塔
 ita 義塔

兒童座椅還有專門收納的地方,看到我抱小小橘,服務人員主動從隱密的收納處拿出座椅展開,也拿了兒童餐具過來,而且,還先給小小橘一個麵包和一碗玉米湯,實在太窩心了這服務!完全收服小孩和爸媽的心~ 光這點就讓我想約荳荳一家來這邊吃飯~ (馬上被收買了XD)

 ita 義塔

有很多玉米粒的玉米湯,小孩都很愛吧! (大人也愛XD)

 ita 義塔

義式香料麵包,塗上奶油更添香氣。

 ita 義塔

我點的爐烤季節熱沙拉,帶點微微的辣度,很適合冷冷的冬天吃,底下烤得軟綿綿的馬鈴薯好吃耶,真是想不透小小橘和她爸怎麼都不愛吃馬鈴薯呢?

 ita 義塔

想來點不一樣的沙拉記得點這道熱沙拉喔~

 ita 義塔

燻雞鮮蔬沙拉,這個我沒吃,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ita 義塔

老公的野莓優格水果沙拉,完全是為小小橘點的,只見她一直拿水果去沾藍莓醬,其實只是想吃醬汁而已!

 ita 義塔

套餐之外另外加點的歡樂分享盤($280),很適合人多一起分享,有炸雞翅、棒棒腿、炸魚、炸薯條。

 ita 義塔

炸雞翅很好吃,外皮酥脆內多汁,連小小橘也啃到捨不得放手~

 ita 義塔

我的義式蔬菜湯,酸酸的好開胃喔,而且裡頭有秋葵,很特別!

 ita 義塔

知道老公不愛南瓜,幫他點玉米濃湯,果然很愛! (小小橘的口味好像都遺傳自把拔?!)

 ita 義塔

主菜幾乎同時間一次上齊了,趕緊拍照、分菜,大家超忙亂的啦~

瑪格麗特披薩,配料有水牛馬札瑞拉起司、新鮮番茄和羅勒,這算是基本款的pizza,但是我就喜歡這樣單純的pizza~

 ita 義塔

看看這個牽絲的程度~~~~ 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呢~ 我第一道就先選了瑪格麗特披薩,口感和口味都不錯,撕了一半給小小橘自己拿著吃,她也吃得津津有味呢~ 太有口福了這小孩,雖然看起來有點超齡的成熟,說到底還是一歲九個月的小小孩啊!

 ita 義塔

有豬來襲、羅馬豔陽 兩種口味的pizza雙拼,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蠻不錯的耶!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客家鹹豬肉搭配芝麻葉的pizza,好有台灣味喔! 用在地食材激盪出這樣的創意,要給餐廳拍拍手~

 ita 義塔

漁夫午茶披薩,上頭撒滿柴魚片讓人不禁聯想到章魚燒啊~

 ita 義塔

波隆那起司義大利麵,用的是寬麵比較有嚼勁,搭配濃稠的醬汁,沒吃完打包回家再熱一下還是好吃喔~

 ita 義塔

爐烤牛排義大利麵。雖然人數頗多,但我還是有分到一小口牛排~~

 ita 義塔

這道有一點辣,這種辣度對我不是問題啦~ 反而還覺得很開胃! 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

 ita 義塔

香煎魚排奶醬義大利麵,看起來很溫和馬上弄一些給小小橘吃。

 ita 義塔

披薩球佐紅酒燉牛肉,這道太吸睛了,一端上桌大家忍不住發出讚嘆聲。

 ita 義塔

這個牛肉看起來像肉乾,吃起來卻很入味很軟嫩,好神奇喔!

 ita 義塔

等我們都拍完照,披薩球有點貓下去時,服務人員來幫我們把披薩球剪開才好拿。
披薩球看起來像印度的naan餅,吃起來還蠻Q的!

 ita 義塔

另一頭有人現場刨起司絲….

 ita 義塔

是鴨胸野菇燉飯。

 ita 義塔

我跟葉子都喜歡這道燉飯,香氣十足,米心還有微微的硬度,吃起來充滿濃郁的口感,忍不住多挖了一口~

 ita 義塔

酥炸棒腿青醬義大利麵。這道沒吃完也是被我帶走了,隔天加熱又是美味的一餐!

 ita 義塔

因為帶小小橘所以有機會使用這間親子廁所。有換尿布台、沙發椅和大寶的椅子。

 ita 義塔

幫小小橘換完尿布,問她要不要坐坐看小朋友的椅子,她說好! 這椅子有比一般的高一點,小朋友沒辦法自己坐上去。

 ita 義塔
 ita 義塔

正確的坐法要扣上安全帶喔,因為我跟老公都守在旁邊就沒幫她扣。

 ita 義塔

今晚的另一個亮點是這個草莓pizza! 切開來是愛心的形狀耶,女生完全抵擋不住,愛草莓的小小橘也一直呼喚草莓~

Nancy那邊看來的:只要加入ita義塔的會員(義塔ita官網),四個人同行就可以兌換到這個可愛的草莓pizza喔!

 ita 義塔

提拉米蘇,我沒點這個。

 ita 義塔

綠色奇蹟,小小橘一看到綠色就抗拒,其實這杯很好喝,是新鮮地瓜葉搭配蘋果和芭樂現打的蔬果汁耶!

 ita 義塔

不只是冰淇淋,這名字很跳喔! 冰淇淋搭配橄欖油和海鹽,衝擊出完全不同的滋味! 很難形容,大家現場試試囉!

 ita 義塔

我點的香蕉巧克力蛋糕,沒辦法我是香蕉控XD

 ita 義塔

噢我終於把餐點介紹完了嗎?!(汗)

記得那天有位服務生葛格好喜歡小小橘,一直跑來跟她玩,還送她自己做的熊熊氣球,小小橘玩嗨了,吵著不要回家XD 希望下次見到葉子阿姨和猴子叔叔,小小橘還認得出來喔!

 ita 義塔

週五的晚上,好多人來聚餐喔~ ita 真的是個適合輕鬆聚餐的地點!

 ita 義塔

我想近期很快會再約家人去用餐,希望不會越來越難訂位才好,或者多開幾間分店就更棒啦!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邀約】王品新品牌義式餐廳 ita 義塔 創義料理,台北也有分店囉!”

  1. 彩繪藝術表示:

    哇~~一定要去吃看看

  2. 訪客表示:

    牛排義大利麵超好吃的~~~~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