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育兒】小小橘的花童初體驗

小小橘當花童

1Y9M的小小橘,人生第一次當花童,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新娘是老公的妹妹,也就是小小橘的姑姑,姑姑對小小橘疼愛有加,小小橘也很喜歡姑姑,所以花童的位子當仁不讓囉! 謝謝姑姑特地去買一件超夢幻的花童白紗禮服,還請新秘幫她做造型,讓小花童也搶了不少鏡頭啊~


小小橘當花童

因為天氣冷,在禮服裡頭塞了包屁衣和發熱衣,下半身穿了褲襪,加上白紗禮服有蓬蓬的內裡,這樣在室內活動起來還有點熱呢!

小小橘當花童
小小橘當花童

和阿嬤、漂亮的新娘子姑姑合照。

小小橘當花童

小小橘當花童

老公幫忙接待客人,我顧小小橘,分身乏術沒辦法拍菜色了~

訂婚宴在內湖的狀元樓舉辦,當天的菜色我覺得有比試菜的時候好喔!

小小橘當花童

一早就起床參加訂婚儀式一直到宴席開始,已經過了小小橘的午睡時間,開始有點歡了,多虧橘外公外婆幫忙~

小小橘當花童

小小橘當花童

小小橘當花童

小花童進場,都沒有怯場喔~ 任務圓滿達成! 回家馬上累得倒頭大睡XD

下次當花童應該是叔叔結婚吧,到時候禮服應該更合身囉! 期待很快可以再當花童^^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育兒】小小橘的花童初體驗”

  1. 龔姿華表示:

    請問,我有傳單要購買六重紗被厚款,昨天要匯款,但沒拷貝匯款帳號下來,又一直找不到你的fb,還可以匯款嗎?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