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內湖】七海酒樓,婆婆的愛店 (推薦必點:脆皮雞)

七海酒樓

雖然婆婆沒有明說,但我覺得她應該是很愛七海酒樓,當年我們婚宴的地點她就提議在七海酒樓舉辦,小姑的訂婚宴她也屬意七海,但都因故沒有選在這邊,所以我也一直沒去吃過。這次小叔要約朋友跟婆家人吃飯,總算遂了婆婆的心意,訂了七海的晚餐。(可見不是一般朋友XD)

這晚小小橘很歡,可能是沒睡飽,一直黏著我也不肯好好坐著,所以我抱著她在餐廳走來走去看看水族箱的帝王蟹,這晚又是食不知味的一餐@_@

七海酒樓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66號2樓
電話:02-2791-6188
營業:11:30 ~ 14:00,17:30 ~ 21:00


照片是老公和小叔幫我拍的,後來小姑接手哄騙小小橘,我才趁空檔囫圇吞棗…

七海酒樓有很多包廂,感覺還蠻適合人數夠多的家庭、朋友聚餐。也有很多新人選擇在此宴客,看今晚的菜色,就蠻有喜宴菜的fu,份量很多,我們這桌八位大人最後還是打包了一堆菜。

七海酒樓
七海酒樓
七海酒樓
七海酒樓

粒粒分明的炒飯,蠻受歡迎的一道。

七海酒樓
七海酒樓
七海酒樓
七海酒樓

當晚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是脆皮雞,酥脆可口,鹹香入味,推薦為必點菜色~

七海酒樓

竹笙排骨湯我也蠻喜歡的,喝了好幾碗。

七海酒樓
七海酒樓
七海酒樓
七海酒樓

七海酒樓偏粵式菜餚,生意很不錯,除了包廂,幾乎都滿座。這晚吃的菜色之外,港式點心也有好口碑。像我是喜歡港點多於大菜的人,看菜單上的臘味蘿蔔糕、蝦餃、鮮蝦腐皮卷、燒賣、鮮蝦腸粉、蜜汁叉燒酥 … 比大菜更吸引我啊~ 可能要等下次小小橘心情好再來大快朵頤了!

有話想說...

3 Responses to “【內湖】七海酒樓,婆婆的愛店 (推薦必點:脆皮雞)”

  1. 匿名訪客表示:

    請問@@那顆花耶菜怎吃…有切嗎!!

  2. 彩繪藝術表示:

    看這樣一桌好料,要不喜歡也難啊!!!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