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北投咖啡館】拾米屋,穀倉改建的咖啡館

拾米屋

平常沒事不會跑到北投,畢竟有點距離,這天是因為去北投親子館玩,我問小瑜附近有什麼不錯的店,她跟我推薦了這家拾米屋,所以在親子館玩到時間終了要閉館了,我們才離開親子館步行到拾米屋,不會很遠,十分鐘之內走得到。

拾米屋是存放米的穀倉改建的,外觀還保有原來的樣貌,內部整個重新整理過了,我們六大兩小(尤其是兩小)的出現,好像破懷了原本靜謐的氛圍…囧。

拾米屋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153號1號 (捷運新北投站)
電話:(02)2892-2800
營業:13:00~20:00
附註:有空調~


拾米屋

挑高舒適的空間,店裡產品主要以咖啡、蛋糕為主,也有販售烘好的咖啡豆。

拾米屋

拾米屋

兩個小小孩實在太難控制了,大概只有吃東西的時候可以安靜一下子,還好沒被店員或是其他顧客抗議~

拾米屋

桌上有個小立牌列舉幾點店內的規定,例如..
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
如果來客太多,會有一個半小時用餐的時間限制喔~
希望顧客不要大聲喧嘩。(汗)

拾米屋

我們各自點了想喝的飲料,再點兩份蛋糕share。一共點了三杯熱拿鐵、一杯熱歐蕾、一杯冰太妃糖咖啡、一杯熱阿薩姆奶茶。一份香蕉戚風蛋糕、一份抹茶蛋糕(蛋糕約$120~$150)

拾米屋

橘爸、橘媽和我都點了熱拿鐵。

拾米屋

初入口帶點苦味,越喝越順口,只是這杯咖啡讓我到半夜還精神奕奕… 下次還是別太晚喝咖啡吧~

拾米屋

雪豆的歐蕾,用碗公裝。

拾米屋

Duncan的太妃糖咖啡。

漏拍老公的奶茶。奶茶喝起來蠻香醇的,但是老公覺得茶味略顯不足。

拾米屋

拾米屋

抹茶蛋糕,搭配蜜紅豆。

小孩都不愛這款蛋糕,大概是不愛茶的苦味。這款抹茶的蛋糕體稍微乾了點,以戚風蛋糕來說我喜歡再蓬鬆一點的口感。

拾米屋

另一塊香蕉戚風蛋糕就很好吃,香氣、濕潤度夠,大人小孩都愛~ (大推)

拾米屋

有機會到北投晃晃的話,不妨到拾米屋坐坐,喝杯咖啡吃塊蛋糕,享受放鬆的氣氛。前提是不帶小孩的情況下XD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