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 Chef

五星主廚快餐車

五星主廚快餐車 Chef
上映日期:9/12~14口碑場,9/19(五) 正式上映

光看片名,會以為是部和美食有關的電影(所以朋友才會找我去看試映嗎﹖),當然電影中少不了各式美味餐點的鏡頭,但絕對不僅僅只有美食而已!

《五星主廚快餐車》是鋼鐵人(一二集)導演Jon Favreau 自編自導自演的新電影,在拍了鋼鐵人那麼賣座的商業大片之後,他終於有機會回歸自己想拍的東西了。


五星主廚快餐車

朋友公司為電影特地製作的快餐車造型宣傳小物,本來要給我一台,我想一想還是不要浪費好了~ 帶回家應該會被小小橘….

 

※以下照片皆來自官方FB

五星主廚快餐車

卡爾是一家高級餐廳的主廚,為了維持餐廳的營運、餐點的品質,平常工作非常忙碌,不知道是不是因此影響了家庭生活,總之是離婚的狀態,和唯一的小孩感情也很疏遠。受限於餐廳老闆的守成心態,要求他只要煮出最受歡迎但一成不變的餐點,完全不接受他想推出新菜色的想法,所以他一直不是很開心。

直到有一天,一位知名的美食評論家在網站上只給他兩顆星的負評,他大受打擊,離開了餐廳,但也開啟了人生的另一個可能。

五星主廚快餐車

經過一番波折,他決定以快餐車重新出發~

五星主廚快餐車

在開著快餐車的旅途中,慢慢修補了他和兒子之間的感情,他也重新找回自信。

(10歲的 Emjay Anthony 好可愛喔!)

五星主廚快餐車

片長兩小時,是一部可以輕鬆享受的小品,演員都很自然不矯情,比起許多大動作、大場面卻看完也沒留下什麼的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好幾幕都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像是女服務生史嘉蕾喬韓森鼓勵主廚卡爾勇敢追夢,並找回生命中真正重要的東西(他兒子)。

話說,來客串的都是大咖啊~ 小勞勃道尼的角色也是一絕!

五星主廚快餐車

如果不是因為美食評論家,卡爾應該還是乖乖的留在餐廳,煮老闆要他煮的菜吧… 要改變,真的不容易,尤其年紀越來越大,為了生活,不得不和現實妥協。

人生,原本就充滿了取捨,也許,看完這部電影你也會開始思考,什麼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會願意為了這樣東西犧牲什麼﹖

(所以這部電影是在鼓勵我請育嬰假嗎XD)

五星主廚快餐車

五星主廚快餐車

看完電影另外一個念頭是,好想吃古巴三明治喔!! 等我找到再跟大家分享。

這是一部不會讓人失望的溫馨小品,相信你們也會喜歡~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