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試】中秋送禮推薦:金山老街獅子林餅舖 蛋黃酥

獅子林餅舖

對金山老街的獅子林餅舖並不陌生,每回去金山老街晃晃都會順手買蛋捲和手工一口蔴荖,獅子林餅舖是一口蔴荖的創始店喔! 最近因應中秋節推出蛋黃酥,我也是第一次吃到獅子林餅舖的蛋黃酥呢!

我不是很愛用料多個頭大且價格不斐的港式月餅,卻對純的綠豆碰和蛋黃酥情有獨鍾,每年中秋節大概就這兩款最吸引我。

金山老街獅子林餅舖
訂購專線:(02)2498-7286
線上訂購:http://www.liongrove.com.tw/
門市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92號


獅子林餅舖

獅子林餅舖

蘊含中秋氣息的包裝外盒。

獅子林餅舖

獅子林的蛋黃酥一盒有12個,兩個裝一袋,這樣要吃再拆封比較不會潮掉。

獅子林餅舖

獅子林餅舖

成分和營養標示。

話說我週末剛好看到電視在教蛋黃酥的做法,看完我就決定,還是去買來吃就好,自己做太費工了啦!

獅子林餅舖

這種包裝很方便我帶去公司當下午茶吃。

我特地請同事大牛吃吃看,給點意見。大牛對烘焙很有興趣,不管是蛋糕麵包中式西式都難不倒他,手藝已經達到專業水準,最近才吃了他做的兩款手工餅乾,真的比很多市面上的大品牌好吃太多了!

獅子林餅舖

大牛對這款蛋黃酥的評價頗高喔!「這個蛋黃酥口感不錯耶,紅豆餡不會太甜所以不膩,一般是用烏豆沙,它用的似乎是自製的紅豆餡(推測),沒有那麼甜。蛋黃品質不錯,皮的層次感也OK~」

獅子林餅舖

獅子林餅舖

我自己吃也是覺得紅豆餡不會太甜膩,入口即化,皮的層次分明,最外層帶點微微的酥脆口感,一吃就感覺蠻新鮮的,酥脆之間拿捏得恰到好處。裡頭包覆著一整顆鹹蛋黃,用料很實在。(對那種包半顆蛋黃的總覺得吃不過癮XD)

獅子林餅舖

怕吃棗泥的老公,這個是紅豆泥你可以吃了唷~

獅子林餅舖

獅子林餅舖

原本要當下午茶點心的,不小心就變成了早餐XD

獅子林餅舖

除了蛋黃酥之外,還有紅豆Q餅、手工蛋捲、鳳梨酥也都是很不錯的伴手禮選擇。

獅子林餅舖

價格給大家參考一下。

獅子林餅舖

2014的中秋節是9/8星期一,太棒了,有連續三天的假期,除了先訂好要送禮的月餅、蛋黃酥、柚子… 別忘了早點規劃出遊的行程喔!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