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戀桂坊】 好心肝滷好豆干,非基因改造豆干!

戀桂坊

幫橘媽慶生那天,回家後收到好幾包雪豆朋友送的戀桂坊豆干,
是她朋友的媽媽,方媽媽自己做的喔! 我們馬上就打開來品嘗了~

有兩種口味,香辣和五香,不過看起來長好像喔,感覺滷得很入味啊!


戀桂坊

看似普通的豆干,稍微研究一下,才發現背後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戀桂坊

豆干是很容易腐壞的食物,所以市售很多豆干都添加防腐劑,戀桂坊的原料採用的是瑞源非基因改造豆干、瑞春伯純釀醬油、義大利奧利塔葵花油,並送到來自英國的「Intertek 全國公證」作完整的成份分析,並加驗「防腐劑」檢測,得到精確的成份比例、得到防腐劑「0」的完美數據! 所以保存期限也相對短喔~

戀桂坊

各項標示都很清楚。素食可用喔!

戀桂坊

包裝用的是夾鏈袋而不是真空包裝,原來,真空包裝不盡然是百分百安全的,像肉毒桿菌這樣的厭氧菌種,就容易生存於真空環境,反而還要配合更龐大的滅菌設備,才能避免衍生更多問題! 又學到了一課。

天啊,賣個豆干這麼講究耶!! 讓我們吃得很安心! 以後真的不敢吃外頭來路不明的豆干了~

戀桂坊

先來試試香辣好心干。

戀桂坊

戀桂坊

吃起來有點咬勁,不會太辣,也不會過鹹,當小點吃很OK~

戀桂坊

戀桂坊

另外一種放了八角的是五香好心干。

戀桂坊

戀桂坊

八角味不會太重~ (個人很怕太濃的八角味)

戀桂坊

一下子就把兩包好心干吃光了~

好心肝滷的好豆干,不吃嗎?

參考連結:
ijaho(愛呷好)戀桂坊官網 (慶開幕 5月底前 戀桂坊好心干 買10送2)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