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育兒】小小橘滿11M記錄

小小橘

過完年,邁向11M!
體重突破8.5kg了,身高嘛,目視應該有七十幾公分。
這個月肢體發展大躍進喔! 突然變得靈活起來了~


小小橘

小小橘

臉越來越圓,肚子也越來越大XD
把拔很擔心小小橘太胖,阿嬤說,這樣算剛好而已!
看一下百分比,介於25~50之間,其實真的不算胖,而且圓滾滾的也很可愛對吧:D

小小橘

媽媽的蕾莉歐彈力霜被小小橘摔破了,這是我冬天臉部不會脫皮的救星啊….

小小橘

食量大躍進,每天除了吃三次稀飯之外,白天每次喝奶可以喝到180cc了,睡前也可以喝到200cc以上,當然便便量也多得驚人….. 目前還在喝能恩水解HA1,預計滿一歲之後換成三號。

小小橘

變得很好動,很愛扶著床架或扶著大人站立不停跳動,看到什麼新玩意都想拿,拿了就不放,硬要從她手上拿下來一定哇哇叫。

小小橘

小小橘

高中同學的聚會,還好同學家夠大,可以容納這麼多小孩! 玩具也超多的,小小橘玩翻了~ 溜滑梯、球池、跳跳馬、騎車、辦家家酒,還有一堆和光堂餅乾。

小小橘

小小橘

已經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小人兒,很難強迫她做什麼,如果她想待在嬰兒床上玩,硬把她抱走,會哭得震天價響,眼淚也超大滴的!

小小橘

小小橘

長出第三顆牙,上排的門牙。

小小橘

晚上回家要玩到11點才肯睡覺,一大早被挖起來就容易有起床氣。

所以常常八點多到家,要玩到快12點才累到睡著。小小橘睡著媽媽也沒力了….
躺著可以自己坐起來(腹肌有力喔!) 扶著旁邊的人或東西就站起來了,還會放手個幾秒再跌坐下去,最久的一次大概有十秒吧! (婆婆說還會站著拍拍手,我倒是沒看過)

小小橘

半夜在床上翻滾的動作和範圍都變大了,翻一翻還會自己坐起來!

看到躺在旁邊的媽媽眼睛閉上不理她,會伸手過來「戳醒」媽媽(上個月是用叫的)

小小橘

再見、拍手、恭喜恭喜、來來來.. 聽到指令會比出這幾個手勢。

小小橘

在遊戲床裡面玩。

小小橘

喜歡看電視廣告,而且會目不轉睛盯著螢幕(糟糕了…)

呼呼,快滿週歲了唷,日子過好快! 考慮是不是要挑些照片做本相簿紀念一下,可能要挑很久就是….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