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麗緻坊】大溪地香草雙泡芙 + TWG罐裝茶品特惠活動

大溪地香草雙泡芙

麗緻坊的大溪地香草雙泡芙,其實就是法國十九世紀問世的經典甜點「修女泡芙」(Religieuse),由一大一小的圓形泡芙所組成,將法式泡芙麵團烘烤後,填入大溪地香草卡士達內餡以及鮮奶油,呈現外層酥脆、內餡柔順綿密的口感。


大溪地香草雙泡芙

雙泡芙外型討喜,上層的泡芙有奶油滾邊,很像修女的白色衣領,才得到修女泡芙這個名字。

大溪地香草雙泡芙

在巴黎也看過修女泡芙,而且還有許多口味的變化,外觀也更繽紛,這次麗緻坊推出的大溪地香草雙泡芙,呈現的是比較原始的面貌。

大溪地香草雙泡芙

這個是試吃的迷你版雙泡芙,是不是超可愛的!!

大溪地香草雙泡芙

內餡使用大溪地的香草莢,還可以看到黑黑一顆顆的香草籽喔~ 吃起來好柔順、甜度適中,吃完迷你版真的有些意猶未盡啊!

大溪地香草雙泡芙

有次剛好經過亞都麗緻飯店,我特地進去麗緻坊繞了一圈沒看到雙泡芙,問了一下服務人員,說11/15就會開賣了,真期待!

大溪地香草雙泡芙一個定價$120,搭配咖啡或茶更能襯托大溪地香草的細緻口感。
11/15~11/30特別推出特惠活動,凡於麗緻坊購買TWG罐裝茶品即贈送大溪地香草雙泡芙一個喔~

有話想說...

One Response to “【麗緻坊】大溪地香草雙泡芙 + TWG罐裝茶品特惠活動”

  1. 嘉義小吃表示:

    好讚的感覺…
    我也好想吃喔!!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