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大直】Casa de Pasta 凱薩帝義式餐廳

凱薩帝

Casa de Pasta 凱薩帝義式餐廳 (大直薇閣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大直薇閣2F,捷運劍南路站)
電話:(02)8502-5857
營業:11:00~22:00

假日去美麗華常常是人滿為患,帶著兩個小小孩就辛苦了,想要找間夠寬敞、擺得下娃娃車的餐廳,通常都是客滿要排隊等候,上回想吃3F的莫凡彼要等一個小時,我們就打道回府了XD 早知道去隔壁薇閣2F的凱薩帝義式餐廳不就好了,同是莫凡彼集團,餐點有一定的水準,當然也吃得到莫凡彼的冰淇淋囉~


凱薩帝

Casa義大利文的意思是「家」。凱薩帝以義式料理為主,有義大利麵、披薩和排餐,選擇很多,價格兩百多元起,蠻適合聚餐。

凱薩帝

有包廂耶,太棒了! 這樣就不怕小小孩的吵鬧尖叫聲影響其他用餐的客人,我們也會自在些。這個包廂最多大概可容納十個人吧。

小小橘坐的幫寶椅是我們自備的,為了能好好吃一頓飯,硬是把幫寶椅扛去! 餐廳有提供兒童椅,適合大一點的小小孩,像是荳荳姐姐就可以坐兒童椅囉!

凱薩帝

荳荳姐姐坐得還真穩!

凱薩帝

小小橘這什麼驚恐的表情??

凱薩帝

幫寶椅當然還是沒有外婆的懷抱舒服啦~

凱薩帝

我們四個大人乾脆點四人套餐組合,感覺很划算,原價$3070,組合價只要$2088還送兩瓶義大利礦泉水!

凱薩帝

義大利鄉村湯和南瓜湯。

凱薩帝

熱呼呼的小圓麵包,抹上奶油更好吃喔~

凱薩帝

凱薩沙拉份量多,四個人分食綽綽有餘。

凱薩帝

辣烤雞翅,有小茴香的香氣,很入味!

凱薩帝

義式生火腿蘆筍披薩,是薄片的披薩,輕鬆吃完沒負擔。

凱薩帝

礦泉水可以選氣泡水或一般礦泉水,我愛氣泡水,喝起來比較有感覺~

凱薩帝

七分熟的紐西蘭沙朗嫩肩。

凱薩帝

上桌時,會請我們先切一刀看看熟度是否可接受,如果希望熟一點會再幫忙處理喔~

凱薩帝

看我們大家都吃得很開心,荳荳姐姐也喝奶喝飽飽,沒東西吃的小小橘好可憐,給她一片荳荳的米餅試試看,第一次吃米餅,沒想到吃得很順利,一下子就吃完一片了!

凱薩帝

義式香烤豬排佐番茄義大利麵,這個豬排熟度剛剛好,肉汁也都鎖在裡頭,吃起來完全不柴,雪豆甚至覺得比牛排還好吃! 看似配角的義大利麵其實頗有份量,可以和豬排相抗衡不遜色喔! 下次要來單點義大利麵了~

凱薩帝

香料烤雞腿佐羅勒義大利麵。羅勒義大利麵好搶戲,口味很濃郁,也博得我們的一致讚賞。

凱薩帝

餐後飲品可任選,這個甜菜蘋果汁還蠻特別的,應該是現打的。

凱薩帝

餐後甜點是一大份提拉米蘇,份量真的很多,四個人吃都還吃不完哩!

 

中價位可口的餐點、貼心的服務、包廂… 下次聚餐再相約凱薩帝吧~

連結:凱薩帝義式餐廳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