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石二鍋】二訪,收到簡訊再出發 (過號處理有新規定)

石二鍋
石二鍋 台北民權龍江店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9號
電話:(02)2517-2389
營業:11:30~22:30
官網:www.12sabu.com

每次下班經過石二鍋看到門口候位的人潮我就很慶幸自己已經吃過,不必再辛苦的排隊,但這次因為老公想吃,所以捨命陪君子,五點就先跑去登記取號,現在總算比較便民,會用簡訊通知,不必在現場苦等。所以我登記完就回公司繼續上班,等收到簡訊再出發。


石二鍋

從登記完到真正可以入場大概是40分鐘左右,這樣算很快了吧~ 人要到齊才能進去喔,已經叫到我的號碼老公還沒到讓人真的很焦慮啊! 過號還要多等兩組才行,就怕不知道會等多久,而且新的規定是過號超過五組就要重新抽號碼牌了,所以店員好心問我要不要坐裡面的方桌(好像是沒到齊可以先進去坐)?我趕緊答應,差別只在於坐在吧檯是一人一鍋,方桌是一桌共用一大鍋,反正自己人就沒差了。

石二鍋

一樣有這麼多種選擇,雙拼的部分有調整過,跟之前不大一樣。

原本想點涮涮鍋的,因為老公是第一次來,這次還是點了比較特別的石頭火鍋。一份雪花牛、另一份點豬肉。

石二鍋

老公的附餐選滷肉飯。

石二鍋

菜盤的份量不少,我們打包了沒煮完的高麗菜回家。

石二鍋

檸檬冬瓜露,一樣很甜。

石二鍋

雪花牛肉。

石二鍋

上選豬肉。

石二鍋

鍋底在廚房先爆香炒好才端上桌。

石二鍋

耐煮的食材可以先丟下去煮了,肉片要吃的時候才涮才不會太老。

石二鍋

以一鍋$198的價位來看,算是物有所值,不過吃完了之後,老公覺得不需要特地排隊去吃。(欸,真正排的人是我耶!)

如果可以不用排隊,我還想吃王品新推出的平價鐵板燒 HOT 7,現在打電話訂位不知道排到多久之後了呢?(試過一次,沒打通)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