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捷運中山站】響板 Woodensounds & Garnet Cru,放空的好所在

響板

響板 Woodensounds & Garnet Cru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3號(捷運中山站,麥當勞後方第三條巷子)
電話:(02)2511-9949
營業:13:00~22:00
其他:提供免費插座&無線上網

休半天假處理一些雜務的我,奔波一個下午剩下一小時空擋,沒有時間猶豫了,一把推開「響板」的木門,飛快的看了一眼,整間店是由咖啡館和飾品店組成,各佔據一半的空間。位子不多,剩下一桌三人位和吧檯位,我只有一個人,只好乖乖的坐到吧檯去。(噢,平日的下午,為什麼有這麼多悠閒的人? 是因為學生放暑假嗎?)


響板

吧檯連我有三個人。

響板

響板

手寫的Menu很特別,只是好像快要爛掉了…

拿鐵好香喔,貪婪的多吸了幾口飄在空氣中的咖啡香,近期還是不能喝咖啡,只好點了伯爵奶茶。想配塊蛋糕,目前有哪幾種蛋糕呢?老闆說都有,看一看,竟然又點了伯爵口味的起司蛋糕?! 「伯爵奶茶+伯爵起司蛋糕?」老闆再跟我確認一次,大概覺得這傢伙太愛佛手柑吧。

響板

奶茶也是現煮的,要耐心等一會兒。

響板

等待的同時,裝做漫不經心的環繞四周,幾乎是人手一台NB,看來有免費的插座和無線網路是出門在外上網的優先選擇。空檔時間所剩不多的我,靠在椅背上,半瞇著眼,只想靜靜的享受這難得的、屬於自己的片刻。

響板

響板

伯爵奶茶茶味很濃,不會太甜,飄散出淡淡的佛手柑香氣縈繞在我的鼻尖,真是股讓人著迷的氣味。

響板

響板

伯爵起司蛋糕吃起來滑順,不錯吃,小小一塊讓人意猶未盡! (近期脫離小鳥胃行列)

響板

大概只花了十分鐘掃光我的下午茶,慢慢回神清醒過來,越來越清醒,要回歸現實去接小孩了!

花$260換一個小時的放空與滿足,很值得! (下次再去逛隔壁的飾品店^^)

有話想說...

6 Responses to “【捷運中山站】響板 Woodensounds & Garnet Cru,放空的好所在”

  1. davidtso表示:

    這手寫菜單讓我想到邊邊…

  2. Jane表示:

    有小孩後的忙碌生活,偶爾的獨處放空真的很重要啊~ ^^

  3. ellala表示:

    這家很久以前去到門口
    人很多 燈光昏暗(我要看書)
    就沒進去了
    不過從外面看 FU很讚
    食物看起來也很美味

    等人潮過後再去

    • Orange表示:

      晚上感覺是蠻昏暗的,下午嘛,好像要看座位,有的位子還算亮。
      以咖啡為主,其他就是蛋糕和手工餅乾囉~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