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富玉屋三訪】夏季新菜色,椰汁咖哩雞肉烏龍麵很順口

富玉屋
富玉屋讚岐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
(中心診所對面、美體小舖和中美鐘錶中間的巷子進去)
電話:(02)2778-5255
營業:11:30~14:30、17:30~22:00

上次到富玉屋我還大腹便便,吃著冬季熱滾滾的鍋燒烏龍麵,一轉眼卸貨了,時序也進入悶熱的夏季,再訪富玉屋試試夏季推出的新菜色!

夏天通常胃口不好,特別想吃涼麵或是帶點辣味的食物比較開胃,這回在老闆的建議下,就來個富玉特製冷拌麵和椰汁咖哩雞肉湯麵吧!


富玉屋

老闆從廚房出來招呼我們,沾滿麵粉的圍裙透露出老闆的親力親為,問老闆怎不交給底下人來做呢?老闆笑著說,個性使然,習慣事必躬親,才能確保餐點的品質一致。

富玉屋

晚餐時刻客人陸續湧入,老闆又回廚房忙去了。
我們的餐點也上桌了。

富玉屋

富玉屋

先來兩道小菜,香麻油牛蒡絲和海帶小黃瓜,都走清爽路線,跟夏天很搭。

富玉屋

椰汁咖哩雞肉湯麵($280)充滿南洋風味。

富玉屋

溫和的椰汁中和了咖哩的辣度,整體是很溫潤的感覺,帶點咖哩的微辣,吃完微微出一點汗,很舒服的! 雖然麵條不像冷麵那麼Q彈,吃起來還是很彈牙,我反而更喜歡這款軟硬適中的烏龍麵,吃完下巴不會痠XD

富玉屋

另外一道富玉特製冷拌麵($330),看起來賣相很好,也是夏季頗暢銷的一款新品。

富玉屋

烏龍麵浸泡在醬汁中,吸飽醬汁的麵條絲毫不減其Q度! 上面鋪滿各種配料,有柴魚薄片、溫泉蛋、海菜、小黃瓜絲,其中炸蝦和炸竹輪讓人眼睛一亮! 富玉屋的炸物深得我心啊,還是跟記憶中一樣好吃~ 趁熱先把炸物吃掉,再慢慢來吃麵。涼涼的醬汁是可以喝的喔,夏天不想吃麵吃得滿頭大汗,選這款冷拌麵就對啦~

富玉屋

晚餐時刻,老闆在廚房忙得不可開交,下回再來找老闆聊天吧~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