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育兒】mom and bab 好看又好穿的包屁衣

包屁衣

收到老公表姊寄來的衣服禮盒,都是要給小小橘的,這小孩也太好命,小小年紀就有好多衣服穿,而且她已經有人生的第一件Jacadi 洋裝(驚!! 之後再專文介紹),讓媽媽好生忌妒~ 真的要感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的厚愛!


包屁衣

小小橘接收了許多恩典牌的包屁衣,沒想到許多看似平凡的包屁衣都是有品牌的,像是baby Gap、Calvin Klein(竟然有出嬰兒服?!)、Benetton…. 其中我看到 mom and bab 這個品牌的包屁衣設計得蠻可愛,純棉材質也不錯,雖然是MIC但是品質控管得挺好,洗過幾次都沒有變形,讓我留下好印象。

這次收到表姐的禮盒,有一盒就是 mom and bab 2013 夏天新款包屁衣(9m),目前小小橘穿6m的比較剛好,9m的還要放一陣子才能穿吧。

包屁衣

先來看看這一組的圖案是章魚妹,主題不脫離海洋世界。

原來禮盒的四件組是一個系列,除了章魚妹之外,我還看到其他有小飛機、小河馬、小猴子、甜西瓜系列、 …..真的都好可愛喔!! 連盒子都精緻可愛,很適合送禮耶! 也有同系列的褲子可以搭配喔! (三件一組)

包屁衣

↑ 9m 真的還是大了點~

包屁衣

包屁衣

連扣子都跟衣服配色有搭耶~ 衣服上的圖案是縫上去的,但是背後有襯一塊布,這樣寶寶穿起來才不會覺得刺刺的。

以下展示這幾件都是 mom and bab 的包屁衣。

包屁衣

目前小小橘穿的6m是長袖的,因為白天在婆婆那邊都有開冷氣,穿長袖比較不怕著涼。

包屁衣

包屁衣

包屁衣

這系列也很可愛,顏色很女生,像這件紫色會襯得膚色更白皙呢!

包屁衣

小小橘笑開懷了~

包屁衣

包屁衣

在研究包屁衣的同時我才發現,原來包屁衣應該從腳穿起?! 我一直都是先套頭再穿手的部分,是覺得有點難穿,怕小小橘頭被悶到,又怕折到小小橘的手,聽說從腳往上穿簡單多了,我還真沒試過這種穿法,光用想的就一直懷疑領口夠寬嗎?不會卡住嗎…. 想半天不如回家一試。實際試穿的結果,領口還是有點窄,拉扯之下很容易被弄鬆,所以還是維持原來的穿法^^

包屁衣

我查了一下 mom and bab 哪裡有賣,大多要透過網路商店或網拍,如果沒買過,想摸摸看材質才放心的話,可以去板橋的櫻桃妙妙屋看實品喔! 櫻桃妙妙屋還有許多日韓品牌的童裝、雜貨,也有代購的服務。

櫻桃妙妙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21號
電話:(02)8259-6888
營業:11:00~21:00
FB

有話想說...

7 Responses to “【育兒】mom and bab 好看又好穿的包屁衣”

  1. chiuching表示:

    忍不住留言
    小小橘真的超可愛的喔~~
    相片裡眼睛好明亮,小嘴巴兒好搶戲喔~

  2. Chris表示:

    小小橘真的好可愛喔! ^^
    她一定會繼續可愛下去的. 😀

  3. kawli表示:

    包屁衣從頭穿無誤
    重點在不是從頭套,而是從臉套:
    1.小孩平躺,面朝天
    2.衣服由上直直向下,先套過下巴
    3.再從頭頂翻過,只有這時要扶一下小孩
    4.小孩扶成坐姿,穿其他部份
    話說我們家老大,週歲前不敢給她穿套頭衣
    抓到眉角就簡單了

  4. 滿天星表示:

    “我自己是私心喜歡看寶寶穿包屁衣,
    有種笨笨的可愛感…
    之前懷孕時買了好幾個品牌,
    認為寶寶穿得舒適的卻也不多,
    c/p值最高的是Little Seed Collection的包屁衣
    在這裡~~http://tinyurl.com/n48b5ds
    顏色很可愛,
    條紋設計跟我的衣服超搭,
    可隨意湊出母子裝,
    純棉的材質避免寶寶過敏!!”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