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試】Somersby 夏日蜜蘋果酒.炎炎夏日很消暑

夏日蜜蘋果酒

端午節之前,全台就已屢創高溫,已經很有夏天的感覺了! 過完端午,準備把冬衣冬被收起來,迎接炎炎夏日囉~ 大街小巷的冷飲店生意都好好喔,想喝杯清涼的手搖飲料還要排隊,實在很掃興啊! 不如回家來杯夏日蜜蘋果酒,一喝馬上就降溫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

夏日蜜蘋果酒

夏日蜜蘋果酒

Somersby 夏日蜜蘋果酒一箱共有24瓶,一瓶是330ml。

夏日蜜蘋果酒

夏日蜜蘋果酒是用新鮮蘋果低溫發酵釀製而成,不含人工甜味劑、香料或色素,也沒有一般水果酒的苦味喔,非常好入口!

夏日蜜蘋果酒

週末有朋自遠方來,要來看看荳荳和小小橘,大夥相約在娘家見,我也拎了幾瓶帶回去。這樣一瓶330ml,放冰箱冷藏也蠻佔空間的,所以平常以常溫保存,要喝的時候再放冰塊就好囉~

夏日蜜蘋果酒

原來產地是瑞典啊~

夏日蜜蘋果酒

連瓶蓋也是一體的設計,有質感。

夏日蜜蘋果酒

夏日蜜蘋果酒

蜜蘋果酒的酒精濃度不高,4.5%,蘋果汁含量17.5%,加上冰塊稀釋又更淡了,喝起來香香甜甜的很清爽不會膩,有微量的氣泡,像香檳一樣,我喝是覺得幾乎沒什麼酒味,沒想到平日滴酒不沾的橘媽喝一杯之後,臉頰有點發熱哩~ 不過大家喝了都蠻喜歡的,喝完一杯還想再來一杯喔!

夏日蜜蘋果酒

建議加冰塊一起飲用,會更消暑更好喝~

夏日蜜蘋果酒

超商建議售價$69

近期舉辦的活動:
[夏日蜜陪你過端午]
自2013/05/22至06/18止, 凡於萊爾富購買Somersby夏日蜜蘋果酒即可憑發票登錄活動網站抽 iphone5, 夏日蜜T-shirt, 蘋果造型製冰盒, 及曲線開瓶器等多項大獎!!!

參加後分享至Facebook還有機會獲得夏日蜜一箱喔~

參考網站:
Somersby粉絲團
Somersby活動網站

有話想說...

4 Responses to “【試】Somersby 夏日蜜蘋果酒.炎炎夏日很消暑”

  1. ellala表示:

    蘋果酒我最愛了
    但我在全家看不到它的縱影耶
    是不是只有萊爾富才有賣呢
    好想買一箱回家冰藏
    配燒烤一起大快垛頤

  2. Kiwi表示:

    餵母奶也可以喝?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