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天母SOGO】小小橘與小亨利相見歡 @Afternoon Tea

天母SOGO

帶小人兒出門,地點是重要的考量,已經帶著小亨利走透透的Maggie說,百貨公司是很不錯的選擇,她尤其推薦天母SOGO,原因是好停車、人潮少(跟忠孝店比)、4F有專門的哺育室,包含獨立的小房間、尿布檯,還提供熱水可以泡奶或溫奶,相當方便。所以小小橘第一次和大人們外出用餐,就獻給天母SOGO的Afternoon tea 囉!


天母SOGO

小小橘喝飽了才出門,一上車就睡著了吧,下車換到嬰兒車裡還是睡,一路睡到我們吃完主餐甜點都上了才餓醒,趕緊抱去4F哺育室親餵,可以鎖的小房間有兩間,假日還挺搶手的。因為這區一直有人在使用,不太方便拍照給大家瞧瞧。

Afternoon Tea 很適合帶小孩去耶,除了我們這桌有小亨利和小小橘兩台嬰兒車,其他桌也有人帶小嬰兒,店員會幫忙喬位子,讓我們放置嬰兒車在位子旁邊,卻又不顯得很擁擠。餐廳整體氣氛是輕鬆熱鬧的,所以小孩吵鬧不會顯得太突兀。

天母SOGO

我們點了四份主餐,多加$220變成豐富的套餐,有湯、飲料和甜點。不想吃那麼多就加$100,有湯、飲料,沒有甜點。每次來都會有新的菜色和新的蛋糕,加上服務很周到,難怪沒過多久就客滿了。

天母SOGO

快速瀏覽一下我們的餐點。

天母SOGO

鬆軟好吃的麵包。

天母SOGO

熱呼呼的濃湯~

天母SOGO

橘媽和Maggie都點了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320)

天母SOGO

天母SOGO

我點的時蔬溫泉蛋雞肉咖哩燉飯。($320)

微微的辣,挺適合炎炎夏日。

天母SOGO

老公點了五月限定的魚卵培根奶油義大利麵。($280)

天母SOGO

天母SOGO

兩款蛋糕,我們吃掉奇異果香蕉這款,很清爽不膩口。另外一塊蛋糕吃不下了,請店員打包,包裝得很仔細還放乾冰,不愧是日系餐廳,小細節都不馬虎! 讓人很願意再次前往用餐~

天母SOGO

比小小橘大一個半月的小亨利葛格,被媽媽養得很好,頭好壯壯~

天母SOGO

小亨利對花花綠綠的世界很好奇,已經不想整天躺在嬰兒車裡,喜歡坐挺挺才有好風景~

天母SOGO

小小橘睡飽也吃飽了,終於可以跟葛格 say Hello! 合照好難拍喔,小嬰兒太難控制了,很難拍到兩小都看鏡頭的照片,就湊合著看囉~

天母SOGO

下回再約荳荳姊姊一起出來玩哦~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天母SOGO】小小橘與小亨利相見歡 @Afternoon Tea”

  1. 筱盈表示:

    小亨利&小小橘都好可愛,眼睛都好圓喔,
    最近身邊充斥著嬰兒,可是我非常的開心,
    假日常常都可以去玩小孩,好充實阿!

    • Orange表示:

      有看到妳假日常與可愛的小嬰兒為伍,想必很開心吧!
      看到小寶寶對著人咧嘴一笑,心都融化了~~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