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試】KEEN 2013 全新輕量化系列 Clearwater CNX 運動涼鞋

KEEN CNX

剛入住月子中心的時候,收到美國戶外休閒品牌 KEEN 的合作邀請,要到他們櫃上去試穿KEEN CNX 最新一季的輕量化系列,我當然很心動啊,但是坐月子豈能趴趴走?! 於是含淚推掉,沒想到 KEEN 願意等我出關再進行體驗,有沒有這麼感心啊! 所以我離開月子中心之後首度出門就是到京站的 KEEN 專櫃試尺寸囉!


KEEN CNX

KEEN 創始於2003年,源自美國的品牌,品牌創始人是世界級的風帆好手,他為了設計出一雙可以在比賽風帆的同時,還能兼顧保謢腳趾頭的專業運動涼鞋,於是催生出 KEEN 這個品牌。

我第一次看到 KEEN 的運動涼鞋有點愣住,也太「包」了吧,從來沒看過這樣包緊緊的運動涼鞋,但是了解它的設計宗旨是為了在運動的時候保護腳趾頭,也就很能理解了!

KEEN CNX

驅車來到承德路的京站,搭手扶梯直上三樓就可以看到 KEEN 的櫃位了,CNX 系列擺在很顯眼的位置。

KEEN CNX

廣告主打的土耳其藍色款,這雙我很有印象,就是小D腳上那雙嘛~

KEEN CNX

土耳其藍顏色好鮮明好亮眼,女生款的另外三色是紫色、紅色和黑色。

KEEN CNX

另外看一下男生款。

KEEN CNX

男生款同樣有四種顏色,這雙是軍綠搭配橘色,我覺得也蠻好看的。

KEEN CNX

到底 CNX 系列跟之前的鞋款有什麼不同呢?看這張圖說就很清楚啦~

除了原有的保護、耐用、舒適合腳之外,更加貼近地面、高機能、輕量化,是CNX的特色。

KEEN CNX

  • 前腳掌至腳跟間僅有4MM的高低差,能讓身體維持自然的站姿,移動時更為輕巧自然
  • 追求鞋款質量與體積達到極致輕量化的同時,仍保有一直以來的舒適與安全,更增強腳跟的穩固防護
  • 符合腳形的絕佳足弓支撐結構及趾丘設計,提供腳底自然舒適的支撐感受
  • 鞋面特殊的結構設計,使鞋面更輕、更加合腳舒適。新登場的KEEN CNX系列Clearwater鞋款,重量僅有240g! (男款)
  • 鞋底的剃刀型防滑紋路及多向式彎曲凹槽設計,帶來良好的抓地力

KEEN CNX

特地看一下之前的款式,當場做個比較。

KEEN CNX

KEEN CNX

放在一起比較看看,果然 CNX 整個小一號,多了一份秀氣和俐落,非常輕巧~

KEEN CNX

連鞋底都小了一大圈啊~ 重量也差很多:214g vs 400g

如果覺得之前的款式太粗曠,那 CNX 完全改善了這個部分,馬上來試穿看看!

KEEN CNX

Newport H2 水陸兩用鞋款,感覺很耐操,穿起來很舒服。

KEEN CNX

但是一換上 CNX,哇,好纖細的感覺,連腳步都輕盈起來了!
尺寸從6~9號,也有半號喔,最後我選了很合腳的紅色款。

KEEN CNX

KEEN 的童鞋,色彩好繽紛,聽說也很熱賣哦~

KEEN CNX

等小小橘長大再買給她穿 ^^

KEEN CNX

回到家把鞋子拿出來,其實這紅色不是正紅,我覺得比較接近桃紅色,也是很亮眼!

KEEN CNX

可調式快速鎖定彈性鞋帶,穿脫很方便迅速。
織帶鞋面可以水洗。

KEEN CNX

腳看起來很白皙:D

KEEN CNX

在大太陽底下,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很搶眼~

發送彌月蛋糕那天,我就穿著這雙鞋,整個大台北跑透透到處發送蛋糕,那天超熱的,上身都濕透了,但是腳很乾爽,而且整天穿下來,完全沒有不舒服,這還是第一次穿喔,不用擔心咬腳的問題,超好穿的!

除了穿到戶外上山下海,我覺得也很適合穿去逛街~

KEEN CNX

對這雙 Clearwater CNX 運動涼鞋有興趣嘛?
歡迎加入 KEEN Taiwan粉絲團

粉絲團近期活動:即日起~5/25只要分享本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60293034045603)到你個人的FB並且留言寫下你是在「幾點幾分」、「哪一個頻道」看到KEEN!就有機會獲得價值$2900的KEEN NEWPORT H2水陸兩用鞋哦!

最後跟大家分享,KEEN 近期主打鞋款Newport 影片

有話想說...

5 Responses to “【試】KEEN 2013 全新輕量化系列 Clearwater CNX 運動涼鞋”

  1. Vivian Lin.表示:

    隨然還沒穿過,不過很吸引我,因為我平常腳程快又喜歡走遠路散步,加上腳版較扁平,所以覺得這雙鞋的設計很不錯!

  2. 陳淑貞表示:

    住嘉義 到哪去找Keen的門市?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