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六福皇宮】Danieli’s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DANIELI’S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1樓
電話:(02)3518-3170
營業:11:30~14:00;17:30~21:30

好友JC自加國返台休假,約了Julia和我聚一聚,原本他屬意西華飯店的Toscana餐廳,不巧那天好像被包場,所以改訂六福皇宮的DANIELI’S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位於六福皇宮一樓的丹耶澧義大利餐廳我常常經過,這是第一次進去用餐。晚上的燈光昏暗,還蠻有浪漫氣氛的。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雖然侍者建議我們點套餐,但我們覺得三人點三套太多,點兩套又不是很好share,所以還是照原來的想法單點就好。

我們點了兩道前菜、一份義大利麵、一份主餐(牛排)、一個披薩,還是太多了,三個人吃不完耶,最後披薩打包。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餐前兩款不同風味的麵包,單吃或是沾點橄欖油和紅酒醋都很不錯。旁邊還附了一整顆的烤大蒜,跟麵包一起搭著吃也增添不少香氣。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經典凱撒沙拉襯風乾火腿($550)

這道的份量不少,三個人分食綽綽有餘。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威尼斯酥炸花枝佐香檸塔塔醬($550)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炸得酥脆的花枝,搭配帶有檸檬香氣的塔塔醬,不油不膩,份量也比想像中多。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牛肝菌干貝鮮蝦蛤蜊寬板麵佐松露油($680)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會點這道是因為侍者介紹這款麵口味比較清爽,以橄欖油清炒的烹調方式,沒有濃稠的醬汁。看起來果然是清清爽爽的。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爐烤番茄乳酪小牛菲力襯蒜味節瓜蘆筍佐瑪沙拉醬汁($880)

好長的菜名!! 一定要把所有的食材都含括進來就是了?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牛排熟度恰到好處,雖然厚度略薄,但我還蠻喜歡的,吃起來不費力。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脆烤香蒜松露馬茲卡邦起士薄餅($580)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這個Pizza很特別,看起來平淡無奇,什麼配料都沒有,白花花一片,但是松露香氣逼人,馬茲卡邦起士就藏在裡頭,越嚼越有味道,跟一般常見的pizza非常不一樣~

只是吃到最後一道,胃容量有限,一個人吃一片,其餘就打包了。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越晚人越多,近乎滿座!

 

這餐讓JC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雖然JC說比吃西華便宜很多,但是平均下來,一個人的餐費也要一千多塊哩。等下回JC返台,再讓我們作東囉~

有話想說...

3 Responses to “【六福皇宮】Danieli’s 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1. eztable表示:

    與您和各位好朋友分享六福皇宮絲路宴的超便宜餐券哦!假日午晚餐現省NT$90~平日下午茶現省NT$51~平日中餐現省NT$78~:http://bit.ly/10m1cMt 享用超豐盛的漢來海港可先買餐券享有哦!(若打擾的話不好意思,先謝謝版主哦!:D)

  2. 。葉子。表示:

    總是要看過妳的文才會發現又有什麼好吃的可以吃^^
    一開始妳說燈光暗我還想可能照片也黑的吧
    沒想到看到就流口水了我~
    感覺好棒的餐廳,今年結婚記念日想帶猴子一起去啊~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