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捷運民權西路站美食】美式漢堡-黑羊 Black Sheep

黑羊

黑羊 加州波丁麵包巧達餐廳 (目前好像只有中壢店 03-425-278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21-1號
電話:(02)2587-2111
營業:11:00~22:00
官網:http://www.blacksheep-bakery.com

這天陪老公在民權西路站找Sandy剪完頭髮之後,就近覓食。民權西路站這一年以來,各式餐廳、咖啡館、麵包店如雨後春筍,一家家冒出來,連帶周邊的撫順街、中山北路、天祥路,也多了許多用餐的選擇。

以咖啡館來說,就有羅多倫(橘爸的最愛)、丹堤、怡客、典藏咖啡館、高樂雅咖啡(Gloria Jean’s COFFEES)、星巴克,更別提麥當勞、留乃堂、摩斯漢堡、五十嵐、7-11 也有賣咖啡….. 而且每一家生意都很好! 可見民權西路站是個人潮聚集的大站,尤其是新莊/蘆洲線開通之後,更成為轉乘的重要據點。

除了咖啡館之外,麵包店也是一級戰區! 數一數有順成、布列德、留乃堂、Yamasaki,以及最近新開的一之軒。(不知道有沒有遺漏的?)


黑羊

選擇真的變好多喔,餐館也是。我們走到撫順街,一排望過去,有黑羊每是漢堡、神樂涮涮鍋(均一價$198)、鯊魚咬吐司(輕食),原本我也沒有特別喜歡吃美式漢堡,每次都是陪老公去吃,但最近不知道怎麼著,對漢堡情有獨鍾,所以午餐選定黑羊。

黑羊

雖然店名叫黑羊,但是內裝以白色為主,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

餐點的選擇蠻多的,有漢堡、潛艇堡、排餐、波丁麵包巧達湯、沙拉、炸物小點、波丁捲、創意麵點等等,不過我們兩個人都想吃漢堡,所以各點了不同口味的漢堡。

黑羊

漢堡還是跟可樂最搭~

黑羊

忘了拍漢堡那頁的菜單,所以現在也回想不起來當天點了哪兩種口味的漢堡XD

黑羊

搭配培根、起司、生菜、蕃茄、洋蔥等配料,組合起來可真不小! 牛肉堡本身稱不上多汁,主要是店家獨門醬料讓口感變得濕潤,也浸溼了上下兩片漢堡麵包。

黑羊

黑羊

組合之後的漢堡真的好難一口咬下,吃的時候也很難讓兩隻手置身事外,但是吃美式漢堡就是這樣才痛快吧,不必顧慮形象大口吃,食物也會變得更美味哦~

我竟然吃到剩下一小口,才遞給老公…. 這天的食欲非常好!!

黑羊

漢堡加飲料加服務費,一人花費約三百多元。以交通便利性、食物美味度來說,下次還會想到黑羊試試其他的餐點~

有話想說...

3 Responses to “【捷運民權西路站美食】美式漢堡-黑羊 Black Sheep”

  1. 柏祺表示:

    美式漢堡啊….我最愛之一…….

  2. test表示:

    可以試試這家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68pig4reqU

    東區 粉紅大叔 也是美式漢堡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