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伴糖之戀 】小圓土鳳梨酥,平價團購好選擇

伴糖之戀

2012年的最後一天上班日,沒休假的人都有口福喔!!
因為廠商送我一大箱伴糖之戀的土鳳梨酥,我請他寄到公司,我想和同事們一起分享。


伴糖之戀

真的是一大箱欸~ 被我拿了一包起來,照片的箱子裡是五大包,每包都有60個土鳳梨酥,所以這一整箱有360個土鳳梨酥啊~

伴糖之戀

伴糖之戀

很小巧的土鳳梨酥,想要一口塞進嘴裡,或是分兩口慢慢品嘗都OK。當我一口咬下的時候,土鳳梨的香氣完全佔據我的鼻腔,味蕾感受到微酸微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把剩下一半遞進嘴裡,然後要克制住不去拿第二個….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土鳳梨酥,完全吃不膩耶~ 吃完好像還聞得到鳳梨誘人的香氣….不要再誘惑我了!!

伴糖之戀

同事中有位烘焙專家,我也請教了他的食後感,他說:
甜度適中,內餡的甜度跟香氣特別,有點驚豔,這部份的處理不錯。
外皮酥度ok,不搶內餡的風味,但是搭配之後,顯得外皮的味道略有不足。

以他嚴苛的標準來說,他對這款土鳳梨酥的評價還不錯唷~~

伴糖之戀

雖然包裝不是太講究,但是鳳梨酥用的是台農2號土鳳梨餡,本身不會輸給那些有名氣的大品牌! 一大箱換算下來,一個只要7元,幾乎是市價的五折!!

伴糖之戀

伴糖之戀

如果一次沒辦法消耗那麼大的量,建議可以和親友同事一起合購,可以當做過年的伴手禮。這種量販包,也很適合一般商家在過年期間,擺在店頭請客人吃,老少咸宜又有旺來的好兆頭~

推薦給大家囉^^

伴糖之戀

伴糖之戀 土鳳梨酥哪裡買?【省錢量販區】小圓土鳳梨酥(一箱6大包)
粉絲團:愛戀下午茶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