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新菜色邀約】羅曼諾義式餐廳,饗戀羅曼諾

羅曼諾義式餐廳

羅曼諾義式餐廳 Romano s Macaroni Grill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7F (靠近敦化北路口)
電話:(02)2545-9999
營業:11:30~15:00、17:30~23:00

印象中,羅曼諾義式餐廳原本位於信義區Neo19的一樓,差不多去年搬到了現在這個地點,就是全台第一家麥當勞的樓上7F,或者說茹絲葵樓上也可以。這一帶有許多外商和銀行,所以客群也以白領階級居多。


羅曼諾義式餐廳

羅曼諾義式餐廳

搭電梯直上七樓,寬敞的用餐環境,悠閒的氣氛,很有美式餐廳的Fu,來到羅曼諾不必太拘束。用餐區利用擺設區隔出一些獨立的空間,看起來蠻適合公司或一大群朋友聚餐。

羅曼諾義式餐廳

這一季推出了幾款新菜色,包含前菜、主餐和甜點飲料,聽說份量蠻可觀的,所以除了老公這個鐵咖之外,我也約了橘媽和雪豆一起來嚐嚐新菜色。其實以我們三個女子的食量來看,應該可以再多約一點人來共襄盛舉的… (後來事實證明果然如此沒錯!!)

人到齊準備上菜了。

羅曼諾義式餐廳

羅曼諾義式餐廳

餐前麵包,挺大一塊農夫麵包,直接沾取橄欖油+紅酒醋,單純的好味道。

羅曼諾義式餐廳

兩款新推出的特調飲料,一杯是略帶點酒精的 Apple Ginger Cooler,另一杯是以柳橙為底,酸甜好喝的Sicilian Splash。

羅曼諾義式餐廳

現場演奏/演唱,是羅曼諾的一大特色喔~

這晚是由歌手彈奏烏克麗麗,自彈自唱,很有水準~

羅曼諾義式餐廳

前菜有兩道,一起上桌了。

第一道是Chianti辣味香腸搭配帕瑪森脆薯,帶點微辣的奇昂地香腸很開胃! 炸馬鈴薯沾點一旁的帶籽芥末醬,吃起來更順口。別看這前菜好像小小一盤,份量還真不少!

羅曼諾義式餐廳

 

羅曼諾義式餐廳

另外一道是陳年蜜醋烤甜菜羊乳酪麵包盤,在麵包上頭堆滿了烤甜菜根、南瓜、蘆筍、羊乳酪,再淋上陳年蜜醋醬汁,色彩相當繽紛美麗,給人感覺也好豐盛哦~

羅曼諾義式餐廳

 

接下來的主食有三道,份量真的都很驚人! 而且走重口味路線,很適合多人分食。

羅曼諾義式餐廳

主餐之一:香烤南瓜起司義大利餃

義大利餃,一字排開有十顆吧,內餡用了四種起士,襯底的是松露奶油醬汁,松露味道不會太重搶了餃子的風采;上頭灑了葵瓜子增添口感,周圍則是烤過的南瓜和碎培根。

羅曼諾義式餐廳

 

羅曼諾義式餐廳

主餐之二:義式獵人雞肉細扁麵

獵人雞肉細扁麵,第一次看到雞肉比麵還多的啦!! 雞肉又多又大塊,而且吃起來還很軟嫩,肉質不會柴柴的,喜歡吃肉的人應該會很愛這一道喔~ 除了大量雞肉之外,配料還有奇昂地香腸及野菇。

細扁麵只是鋪在底下好像變成點綴似的。醬汁以番茄為主,帶點微辣,很開胃。吃之前要先把醬汁和麵拌勻,因為雞肉太大塊差點翻不動XD

羅曼諾義式餐廳

 

羅曼諾義式餐廳

主菜之三:菲力牛排佐龍蝦薯泥

羅曼諾義式餐廳

菲力牛排佐龍蝦薯泥,本日最貴的一道!! 菲力牛排約五分熟,厚度頗驚人,我完全沒加調味料,吃原味就很不錯,越嚼越香這樣。相對之下,龍蝦薯泥的口味重多了,所以兩者可以搭配著吃。每一口薯泥都吃的到龍蝦肉哦,很奢華的一款 side dish!! 還有烤蘆筍也很新鮮爽口哦~

羅曼諾義式餐廳

 

羅曼諾義式餐廳

甜點這個香烤蘋果蛋糕佐綜合奶昔也不小耶,我覺得四個人share差不多,沒想到最近嗜甜食的雪豆趁我聊天之際,一口接一口挖,一下子吃掉半個了!! 她對這道甜點讚譽有加,說蛋糕體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甜,讓她停不下來。旁邊一小杯焦糖奶昔單喝是真的頗甜,可以搭配蛋糕一起吃,平衡一下。

羅曼諾義式餐廳

 

羅曼諾義式餐廳

我們戰力好弱喔,看到隔壁桌一對身材苗條的男女,吃完一個大披薩(應該有10吋)之後,還繼續分食一盤義大利麵,只能自嘆弗如啊~

在悠揚的歌聲中,度過了一個開懷又飽足的美好夜晚!
新菜色「饗戀羅曼諾」會一直供應到明年的2/28,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囉~

只要來羅曼諾消費『饗戀羅曼諾』餐點中的主餐+打卡,就享特製提拉米蘇乙份(一桌限一份)
連結:羅曼諾粉絲團

有話想說...

3 Responses to “【新菜色邀約】羅曼諾義式餐廳,饗戀羅曼諾”

  1. Chris表示:

    這一餐好精緻喔!
    義式餐看起來好像離不開個種不同的cheese…
    這一餐也好像看到很多cheese 😉
    好想吃那個農夫麵包~~ 😛

    • Orange表示:

      份量也很驚人!!
      大部分口味都蠻重的,所以適合多人一起share。

      我也喜歡那個簡單的農夫麵包~
      沾橄欖油或是其他道菜的醬汁就很讚!

  2. js表示:

    恭喜妳榮登公商部落格前三名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