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東區】紅廚義大利餐廳,生日大餐第一發

紅廚

來記錄一下今年小花請的生日大餐吧~ 小花選的是老字號的義大利餐廳-紅廚。

我準時抵達,小花已經在餐廳裡面等我,一見面先來個大擁抱~ 每年就是兩個人生日的時候會一起吃飯,剛好差不多半年見一次面,半年其實很快,總覺得上次吃飯沒過多久,怎麼又輪到我生日了~

紅廚真是一家歷久彌新的店,經營了這麼久,整家店還是維持得很好,舒適的空間和座位、周到不過份殷勤的服務,讓人沒有壓力,喜歡這種老餐廳的氛圍,讓人想到沾美,小花說原本想挑沾美的! 還好沒有,這個時候去吃沾美我應該會哭吧,吃完沙拉吧就飽了我能甘心嘛?


紅廚

可惜不能喝酒,改喝無氣泡礦泉水。
我跟小花說,我現在的飲食習慣非得少量多餐不可,所以直接跳過看起來很豐盛的套餐組合,單點一份現烤麵包、一份前菜、一份主菜和一份義大利麵來share。

紅廚

麵包真的是現烤的,所以我們一坐下忘情的大聊,都還沒開始點餐前,侍者就問要不要先幫我們烤一份麵包。用布蓋住的麵包,非常燙手! 口感不像一般蓬鬆的那種麵包,略帶點甜味,也蠻紮實的,抹上奶油和果醬更好吃,可我真的不敢吃第二塊,很怕吃完麵包我就飽了(不誇張…) 吃不完的部分可以打包,連果醬都會一起裝進袋子裡。

紅廚

紅廚

前菜是香草炒節瓜蘑菇蝦仁,份量出乎我意料的多,侍者幫我們分完,一個人還可以吃這麼多!小花說,這天的節瓜有點少,我也覺得比例上來說是少了點,不過還是很好吃,蝦仁也很大隻飽滿。

紅廚

主菜我們選了烤鱸魚,義大利麵是番茄蒜蓉辣椒汁口味,餐廳很貼心喔,上桌前已經幫我們分好兩份。

紅廚

鱸魚肉質不錯,三兩口就吃完了。

紅廚

義大利麵帶點微辣,我看小花還摻了不少tabasco 才夠味吧,可惜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剩一點義大利麵吃不下了。(還好沒點湯)

紅廚

飯後甜點選了可露麗,一份有三個,還都幫我們對切了…. 其實不用切沒關係啦~ 一半也被我打包帶回家,隔天早上吃,外酥內Q的口感還是很不錯呢~

 

最後服務生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謝謝小花這晚精緻可口的晚餐~
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大概會是在月子中心碰頭吧~ (呵)

有話想說...

2 Responses to “【東區】紅廚義大利餐廳,生日大餐第一發”

  1. Chris表示:

    今年的生日對小橘來說一定和往日不同!
    我還是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