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體驗】蓁辣醬,XO干貝醬擄獲我的心~

臻辣醬

收到蓁辣醬一系列的產品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原本嗜辣的我,最近胃口丕變,面對偏辣的醬料始終提不起興趣,所以也拖了有點久,有點不好意思~

首先不得不說,蓁辣醬的整體包裝很一致性,看得出經過精心設計,從提袋、紙盒到罐子,質感都蠻好的,黑白紅三種顏色,也很引人注目。


臻辣醬

單罐裝的提袋,也這麼小巧精緻。

臻辣醬

臻辣醬

兩罐裝的設計,看起來就很高雅。

臻辣醬

趁某次回娘家的機會,把辣醬們帶回去跟家人一同品評~

首先來品嘗XO干貝丁香魚醬。

店家選用頂級的日本北海道大干貝搭配澎湖赤崁丁香魚,加上蒜頭、朝天椒、花菇、冷壓初榨橄欖油、蠔油、壺底油,冷藏可保存半年。($500,250ml/瓶)

臻辣醬

臻辣醬

雖然成份中有朝天椒,但吃起來並不辣,除了可以直接當配菜之外,也可以拌麵拌飯、配水餃、蘿蔔糕、和青菜或者肉品一起烹煮。

直接吃鹹度我覺得ok,並不會太鹹。香氣和口味我覺得蠻不錯的,家人也都很喜歡。連雪豆這個挑嘴的也說這款XO干貝丁香魚醬好吃,吃完一碟意猶未盡,續了好幾次,還真難得~

臻辣醬

蒜蓉辣椒醬($150,250ml/瓶)

喜歡蒜味又能吃辣的人,應該會喜歡這罐蒜蓉辣椒醬。我們家的人是喜歡大蒜又愛吃辣,但是不太習慣把兩種味道混合在一起,所以對這罐蒜蓉辣椒醬感覺還ok。

臻辣醬

香蔥沙茶辣椒醬($150,250ml/瓶)

香蔥沙茶辣椒醬是蓁辣醬自己創新研發的口味,蠻特別的,我覺得適合吃火鍋的時候搭配。

臻辣醬

湖南香辣醬($150,250ml/瓶)

這罐就是俗稱的老虎醬,果然辣度大提升,光看這紅通通的顏色,就知道不可小覷了!

臻辣醬

真的有辣耶~ 怕辣的人千萬別沾太多!!

臻辣醬

臻辣醬

XO干貝櫻花蝦醬($500,250ml/瓶)

選用頂級的日本北海道大干貝搭配台灣東港櫻花蝦、蒜頭、朝天椒、花菇、冷壓初榨橄欖油、蠔油、壺底油。光看這材料就不難理解,干貝醬比前三款辣醬價位高不少的原因了。

臻辣醬

干貝和櫻花蝦的用量不手軟哦,每一匙都是滿滿的干貝絲和櫻花蝦~

臻辣醬

臻辣醬

拿來拌麵線,非常香,很開胃! 如果覺得鹹度不夠可以另外加點鹽巴。

家裡冰箱隨時放一罐XO干貝醬,是主婦想偷懶的好幫手啊~

臻辣醬

整體來說,我比較偏愛蓁辣醬的XO醬系列,不管是干貝櫻花蝦醬或干貝丁香魚醬,我都蠻推薦的,價格在可接受範圍內,加上精緻的包裝,送禮也很大方得體。

 

哪裡買?
蓁辣醬企業社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51巷2號3樓
電話:(02)26308578
傳真:(02)26310310
官網:www.jenshotsauce.com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