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會員試用活動】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 酵素新配方

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

加入毛寶兔的網路會員好一陣子了,也在網站上買過家庭清潔用品,洗衣精諸如此類的。因為大部分的產品都標榜天然素材配方,用起來特別安心,另一方面,宅配免運費也是一大誘因!

前陣子看到有冷洗精的會員試用活動,一時心癢填了資料,運氣不錯有入選,也很快收到這款毛寶兔超濃縮酵素冷洗精。


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

平常的習慣是貼身衣物一定自己手洗,通常是洗澡的時候就順手洗了起來,不會堆放在洗衣籃裡。我喜歡貼身衣物有一點淡淡的芳香,真的是一點點香香的就好,很怕太濃的香味,聞久其實會很不舒服,所以我最常用的洗劑是沐浴乳XD

最近沐浴乳用完了,我有意買一瓶專用的冷洗精來洗小衣小褲,洗淨力應該會比沐浴乳好吧,碰巧有機會試用毛寶的冷洗精,真開心~

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

收到的當天晚上我就開始用了。(迫不急待啊~)
按照瓶上指示,半盆水按壓兩下,可以洗兩件衣物。(剛剛好)
我習慣會先泡一下,等洗完澡再輕輕搓揉個兩三下就乾淨了,好洗很多。

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
↑ 清潔後 (放清潔前的照片也太害羞了~ 總之洗完乾淨又柔軟~)

新配方加了天然蛋白酵素就是用來加強手洗衣物的洗淨力。
也很容易沖洗,不需要沖很久。以前用沐浴乳我都要沖很久才不會殘留泡泡。
洗好之後用力聞,香氣很淡耶,等晾乾之後再聞,味道更淡了一些,而且衣物穿起來很柔軟舒服哦~

可以完全很放心的用了~
這幾天用下來,整體感覺很不錯,也很順手~
我想這一罐1000g 應該可以用好一陣子了吧:D

Clean Living@Mao Bao

有話想說...

3 Responses to “【會員試用活動】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 酵素新配方”

  1. Chris表示:

    含天然酵素,看起来很不错的产品哦!
    照片的角度看起来好像小背心~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