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伴手禮】東坡香杏仁瓦片 (中秋節預購中…)

東坡香杏仁瓦片

最初收到這東坡香的杏仁瓦片時,只覺得包裝精美,顏色頗喜氣,只當又是一個新品牌的崛起,沒想太多。只是一翻到內容說明,突然看見熟悉的「鄭杏泰」三個字,愣了一下,腦中浮現很多鄭杏泰的藥品…. 沒想到除了藥品之外,現在也投入食品的研發,真是太跳tone了!


東坡香杏仁瓦片

東坡香杏仁瓦片

不過也因此讓人印象深刻! 再說,鄭杏泰也是老牌子了,賣的東西不管是藥品還是食品,應該都有一定的品質吧!

東坡香杏仁瓦片

有兩種包裝,一種是6片裝的輕巧包($78),另一款是18片裝的禮盒組($225),算起來是買禮盒比較划算。以暗紅色為主的設計,不會太過搶眼,卻也很有節慶的喜氣。

東坡香杏仁瓦片

東坡香杏仁瓦片

在原料上選用高級進口杏仁片、精選新鮮雞蛋、頂級奶油及麵粉,100%完全純手工製作。

馬上來吃吃看!

東坡香杏仁瓦片

鋪滿了杏仁,香氣濃郁,口感相當酥脆,也很新鮮,但不會一咬下就碎成很多小屑屑,算是很清爽的那種脆度。甜度適中,不用配茶直接吃也很ok。

東坡香杏仁瓦片

看一下側面,非常的薄!

東坡香杏仁瓦片

保存期限並不長,約兩週左右,盡量趁新鮮吃掉!
官網上有提供塑化劑檢驗和農藥殘留及重金屬檢驗相關文件,可以安心選購~

東坡香杏仁瓦片

如果吃膩月餅、鳳梨酥,中秋節也可以考慮送點不一樣的杏仁瓦片禮盒哦~

東坡香杏仁瓦片哪裡買?http://www.tigertony.com/

有話想說...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