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捷運中山站】AL Dente Pasta 義大利麵好吃的標準

Al Dente

AL Dente Pas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2弄29號(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三越南西二館正後方)
電話:(02)2531-8110
營業:11:30~14:30,17:30~21:30

很常在中山捷運站週邊走跳的小瑜和我,都沒去過這家在三越南西店二館(本館隔壁)後方的 Al Dente Pasta,所以這次收到店家邀約,我也邀小瑜一同前往。

Al Dente 是義大利語「彈牙」的意思,通常也是衡量義大利麵是否好吃的標準。我很怕吃到軟趴趴的麵條,或是水水的,湯汁沒收乾的義大利麵。


Al Dente

週五的晚上,AL Dente Pasta 很熱鬧,我想是走平價路線的關係,來客以年輕人居多。

Al Dente

菜單上明白寫了,對麵條的硬度有特殊需求都可以先跟店家說。水、紙巾、調味料採自助方式,不收取一成服務費。

Al Dente

除了義大利麵,還有燉飯、歐姆蛋,以及素食口味,三大頁的主餐選項非常多樣化,七種醬汁和麵條種類都可以自由更換,從$120起,到兩百多元不等。

我們看了好久終於選定自己想吃的麵 or 燉飯,另加$70或$100就成了套餐。加$100有麵包、湯、沙拉、甜點和飲料,挺划算的。

Al Dente

烤大蒜麵包,如果再熱一點會更好。

Al Dente

磨菇濃湯,也是覺得不夠熱。

Al Dente

沙拉,醬汁可四選一。

Al Dente

小瑜的奶油海鮮墨魚麵($280)。

Al Dente

用料新鮮豐富、調味也不錯,唯一可惜墨魚麵條還是軟了點。有跟店家反應,店家解釋原本使用的牌子缺貨,更換其他品牌才造成麵條容易過軟,希望店家早點覓得合適的麵條囉~

Al Dente

我的松露奶油蟹肉燉飯($220)。

Al Dente

這個燉飯,讓我很驚艷耶!米粒的口感、黏稠度都恰到好處,吃到最後不會膩口,再加上為數不少的蟹肉、濃郁的香氣,我覺得比薄多義的燉飯好吃太多啦~

Al Dente

K的青醬鮮蚵義大利麵($160)。

Al Dente

這盤的麵條就很OK,有達到彈牙的標準。蚵仔份量不少又新鮮,跟濃郁的青醬很搭呢~

Al Dente

附餐的黑森林蛋糕,雖然小小一塊,但是口味不錯。

Al Dente

奶酪很滑嫩,有得到小瑜的讚賞。

飲料就一般般,不特別拍照了。

Al Dente

離開前,在門口看到很乖巧的狗狗,應該是店狗吧~

這一帶賣義大利麵的店家不少,可以算是激戰區了,敢在這邊開店,沒有幾分實力是撐不下去的! 下次想吃燉飯時,我還會想到 AL Dente Pasta,平價又美味的好選擇~

有話想說...

8 Responses to “【捷運中山站】AL Dente Pasta 義大利麵好吃的標準”

  1. A料表示:

    奶油海鮮墨魚麵看起來料很多耶~
    而且不加一成,趕快收入口袋名單^^

  2. ellala表示:

    我也超愛吃燉飯的
    心中第一名是貝立司

  3. […] 【捷運中山站】AL Dente Pasta 義大利麵好吃的標準 – 橘子也有部落格 […]

  4. 小a表示:

    這家在我家附近,吃過一次完全不想再去吃,我對義大利麵算挑剔,這家太差勁了!堪稱難吃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