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文章
留言

【WAO】找麻坊‧吃到飽港式麻辣鴛鴦鍋

找麻坊

找麻坊港式麻辣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5-5號
電話:(02)2775-2996
價位:平日午餐、宵夜$399,其餘時段$499 (加10%)
官網:www.findmama.com.tw

說到港式火鍋,大家通常會想到市民大道的馥臨,有次我等公車的時候,不經意發現復興北路星聚點的隔壁開了一家吃到飽的港式麻辣鴛鴦鍋,叫做「找麻坊」,挺逗的店名,正想著改天聚餐要約在這邊,本次WAO就先雀屏中選!


找麻坊

本次主辦Wisely,約了小D一同前來。
我們四個很準時入座,原以為晚餐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沒想到有120分鐘,對我們來說,綽綽有餘了。

找麻坊

找麻坊以方桌、長桌為主,沒有圓桌。
這陣子天氣冷,麻辣鍋的生意長紅,七點之後座無虛席,門外也有人在候位。所以,別忘了先訂位。

找麻坊

多種鍋底任選兩種,我們挑了招牌麻辣鍋和港式花雕雞。另外還有港式咖哩鍋、香菜皮蛋鍋、番茄鍋、原味鍋和素湯鍋等選擇。

麻辣鍋在我的要求之下,只選小辣。麻辣鍋底用了30多種天然配料,精心熬煮6小時,香氣濃郁,口味自然溫醇,搭配食材相得益彰,不會麻到讓舌頭失去味覺,我蠻喜歡的。

花雕雞鍋加了當歸、黃耆、紅棗、枸杞等十餘種中藥材,與新鮮雞腿肉燉煮而成,怕中藥味的人不用擔心,中藥味其實不會很重。花雕雞鍋和各種食材都很搭,店家推薦先試試菇類和青菜。

找麻坊

點完鍋底和肉品,其他食材就自己動手拿囉~

找麻坊

火鍋料種類繁多,看來都很新鮮,也處理得很乾淨。

找麻坊

居然還有海參!

找麻坊

最近菜價比肉貴,我夾了好多茼蒿喔~

找麻坊

看到荸薺很開心,拿了好多顆,結果後來不小吃誤吃Wisely煮的麻吉燒! 因為長太像了! 沒想到軟Q的麻吉也很好吃耶~

找麻坊

飲料也是自助式,我覺得還是烏梅汁對味,我們連喝了好幾瓶。

找麻坊

手工蝦丸、花枝丸、港式餛飩和手工年糕。我和Alex都覺得蝦丸比花枝丸好吃。年糕煮好可以灑點糖和花生粉,會更好吃。

找麻坊

肉品有七種,第一輪全都點了。

找麻坊

鍋底本來就有花雕雞,後來又追加一盤。都是腿肉,肉質軟嫩。花雕雞鍋帶點淡淡的中藥味和酒香,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了。

找麻坊

安格斯黑牛、雪花牛、梅花豬、豬培根、小羔羊…

找麻坊

需另外加點的有牛小排、大草蝦和松坂豬肉。(每份$100)

頂極無骨牛小排,油花均勻,口感極佳。

找麻坊

大草蝦的個頭大、肉質鮮甜有彈性。

找麻坊

松坂豬,我好像忘了吃這個…

找麻坊

現在吃吃到飽,戰力越來越差,連Wisely都沒以前吃的多了XD

找麻坊

冰淇淋有明治和莫凡彼兩種品牌,很好挖!

找麻坊

我連冰淇淋都吃不下了,借Wisely的來拍一下。

找麻坊

用餐時段和價位說明。

吃完免不了跟馥臨相提並論,兩家的午餐都是$399,晚餐價位,記得馥臨是$439(+10%),不過用餐時間只限一個半小時,稍微有點壓力。以口味來說,馥臨更濃一些,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

有更多好的選擇,都是身為消費者的我們所樂見的吧!

有話想說...

6 Responses to “【WAO】找麻坊‧吃到飽港式麻辣鴛鴦鍋”

  1. A料表示:

    經過好幾次了,原來這家長這樣,哈~
    大草蝦&蝦丸$年糕都好吸引我唷~~
    等感冒好,找時間衝一下!!

    • Orange表示:

      外觀還蠻低調的,招牌也不明顯,
      不過鍋底和食材都不錯,離妳又近。
      我年後的聚餐可能還是會約這邊~

  2. 輪胎表示:

    價格不貴咧…下次去吃看看….

  3. […] 而這家火鍋店其實就是神牛燒肉所開的另一品牌, 因為我對燒肉的印象還不錯,所以就決定訂位在此聚餐; Alex和小橘的動作很快,一下子就把文章寫好了。 […]

  4. […] 而這家火鍋店其實就是神牛燒肉所開的另一品牌, 因為我對燒肉的印象還不錯,所以就決定訂位在此聚餐; Alex和小橘的動作很快,一下子就把文章寫好了。 […]

留個言吧。

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